BAZAAR

妈妈的牛仔裤和你的高跟鞋,才是夏天粗短腿的正解!

作者:Ankey2016-06-28来源:时尚芭莎

妈妈的牛仔裤和你的高跟鞋,才是夏天粗短腿的正解!

夏天过去1/3了,可素你是否还在“徒伤悲?小粗腿和小短腿们真的是无处可逃,牙签妹们穿什么都好看,摔!放心,芭姐负责让你的夏天美起来。

妈妈的牛仔裤比男友的更好穿!

亲爱的,可别再再往上搜索boyfriend jeans了,据外媒数据分析男友风牛仔裤退潮得很厉害。而成功将其取代的则是“妈妈牛仔裤”-Mom Jeans👇



冬天的时候芭姐写过一篇关于妈妈牛仔裤的文章,这里再给大家脑补一下,妈妈牛仔裤顾名思义就是比较Vintage的款式,线条比较朴实,高腰居多,对臀部没有过多的修饰。而男友风牛仔裤更宽松拖沓,低腰居多,臀部不会包裹得严实,也是不错的遮肉款式。

但是2016年,我们就是喜欢妈妈的牛仔裤,因为显腿长啊~面料的剪裁简单粗暴,直筒的裤腿让人无比放松。并且,它真的很适合微胖和腿部粗壮的姑娘们👇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