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好想穿上背心和工装裤,帮鹿晗一起洗(玩)车(水)!

作者:时尚芭莎2016-07-14来源:时尚芭莎

好想穿上背心和工装裤,帮鹿晗一起洗(玩)车(水)!

工装裤太难穿?让校草鹿晗示范给你看古董回潮工装裤真的老土吗?说实话,工装裤真不是太好穿的单品,一言不合就能穿出邋遢范儿...所以很多人不会轻易选择它。但其实只要你会选择单穿的一定是被工装裤的率性迷倒了,像鹿晗那样用背心搭配工装裤,简直帅一脸:搭,工装裤就能散发一种随性、洒脱、不羁自由的感觉。

工装裤太难穿?

让校草鹿晗示范给你看

古董回潮

工装裤真的老土吗?

说实话,工装裤真不是太好穿的单品,一言不合就能穿出邋遢范儿...所以很多人不会轻易选择它。但其实只要你会搭,工装裤就能散发一种随性、洒脱、不羁自由的感觉。

工装裤其实是一百多年前的流行物,以前它是一种宽松有很多裤子口袋的款式。后来被设计师们宠幸,不断衍生出许多时髦的款式来。

今年的T台上也到处可见工装裤的身影:

Vivienne Westwood SPRING 2017 MENSWEAR

Ulla Johnson Fall 2016 RTW

Balenciaga Spring 2016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