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作者:Ankey2016-07-19来源:时尚芭莎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近日Elle Fanning新戏《夜色人生》正值杀青,刚过完18岁生日的小妮子在片场仍旧仙气十足。今日芭姐就向各位展示仙女专业户著称的范宁在炎炎夏日有哪些最爱的软妹单品!

范宁牌仙气风你get到吗?

才刚满18岁的小妮子Elle Fanning正热火朝天地宣传新戏《霓虹恶魔》,人气火爆的她又有一部新片杀青啦!和大本Ben Affleck合拍的电影《夜色人生》讲述了一个出生于警察家庭的青年Joe Coughlin步入黑帮、难以逃脱、走上不归路的故事。新片走着复古风气爆棚的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风格,饰演一名女演员的范宁风格依旧,大写的仙仙仙。

未标题-7

10

看这海军风格的贝雷帽让小仙女范宁傲娇脸摆不停。小妮子这雪白的肤色都快跟她身上这衣服同色啦!

要知道我们范宁的星路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从小就自带偶像光环。

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的范宁从小就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虽然总被拿来跟姐姐Dakota Fanning相比,可仙气凌人的的她从来没在怕的。与生俱来的贵族小公举气质让她比姐姐有了更多的灵性和森侣风!

未标题-8

一双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让人欲罢不能!

在2001年,童年时期的范宁首次触电,出演了姐姐的电影《不一样的爸爸》,扮演姐姐的2岁时期,范宁式仙女星路正式开启!

640px

Elle Fanning在《不一样的爸爸》剧中形象


随后仙气专业户范宁小姐以小配角的身份又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你以为我们的小公举就一直甘当绿叶吗?

不!就在感人的2010年,范宁出演了两部属于自己的大片《胡桃夹子》和《在某处》。

2010年《胡桃夹子》

2010年《胡桃夹子》范宁剧中形象

00158598

2010年《在某处》范宁剧中形象


这还没完,文艺片儿《在某处》还获得了2010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u=1851240929,2742380288&fm=21&gp=0

这么小就能凭借电影获此殊荣,范家老爸是不是早就偷着乐啦?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