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范爷把一幅绝美的花鸟画穿上身,周冬雨用一个单肩甩出漂亮的回响!

作者:Ankey2016-07-30来源:时尚芭莎

范爷把一幅绝美的花鸟画穿上身,周冬雨用一个单肩甩出漂亮的回响!

阴晴不断的一周本以为过去,周六的北京却让芭姐“雾里看花”,还是让这一周别人的蓝天白云和高手穿衣来洗洗眼吧。先提个醒,这一周选择障碍将全面爆发哟。

封面图1-1

- 范冰冰 -

范冰冰1

范冰冰2

in Ralph&Russo 2016秋冬系列

最近忙着宣传新电影的范冰冰一直在刷新美的高度,这是时隔电影《手机》12年范爷再次和冯小刚导演的合作,范爷说就像是一个轮回。《我不是潘金莲》近期的发布会上范爷换上了Ralph&Russo新款刺绣斗蓬裙,一派秋季的落叶却不失温暖,除了长短裙摆似涟漪,里外都有刺绣的设计更立体如画。一只利落的马尾辫和简单的尖头小白鞋,更是让范冰冰加分不少。

- 刘诗诗 -

刘诗诗1-1

刘诗诗2

in Miu Miu 2016早秋系列

诗宝这一身的亮点非常多,让芭姐一一来解说,充满异域风情的衬衫蕴含了些许土耳其的文化,细长的尖领缝上对称的刺绣印花衬得脸庞红润,蕾丝拼接一点也不突兀,分割了上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消瘦,网格裙干净得却很有民族调调,亮点则在口袋上的斜线。最后就是诗宝脚上的那双及踝靴,通亮的枣红不能再俏皮了。

- 周冬雨 -

周冬雨1

周冬雨2

in Peter Pilotto单件连身裙

有暑假的人儿是幸福的,因为真的太多电影要上映。周冬雨宣传新片《七月与安生》穿了一条单件裙,看似单薄的身躯却把其诠释得很到位。富有编织感的装饰添加了红绿的色彩而更戏剧性,不规则排列的结合图形就像悬挂起来的水果令人垂涎。过膝收口的小鱼尾设计也恰到好处,拉长线条无形中长高了好几公分。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