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作者:Ankey2016-08-22来源:时尚芭莎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Choker是今年各大秀场和名模出街必不可少的元素。当颈圈和V领相碰撞后,能让美眉们变得更加性感可人喔~赶快来学学choker和V领的搭配要领!

在2016年春夏时装周上,Choker配是横扫各大秀场。Valentino、Louis Vuitton、Chanel等都把Choker这个时尚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当然,如果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俏皮,不妨可以试试搭配V领的衣服。连平胸的美眉都可以轻松驾驭,穿出性感喔~

先来看看T台上的模特们是怎么穿出性感的~

Valentino将象牙白动物头骨造型的choker和绿色V领吊带裙相搭配,野性的魅力展露无遗。白色和墨绿色的经典配色让整个人的气质up up!

Valentino

Valentino 2016 春夏系列

在Valentino2016春夏秀场上,金属圆环颈圈和黑色丝绸V领衬衫裙相得益彰~

Valentino21

Valentino 2016 春夏系列

Prada的蕾丝网状choker个性十足,和红色小V领毛衣相搭配非常俏皮~

prada1

Prada 2016 春夏系列

Paul & Joe早在15年就运用了choker的元素。深V亮片连衣裙加上丝绒金属风choker,帅气的同时又不失性感。

Paul-&-Joe-15-fall2

Paul & Joe 2015 秋冬系列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