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吓坏人的发明却成了美死人的时髦大作?杨幂带头“亲手”告诉你!

作者:K.C2016-08-30来源:时尚芭莎

吓坏人的发明却成了美死人的时髦大作?杨幂带头“亲手”告诉你!

今晚芭姐要讲的不是水袖也不是喇叭袖,就是简单的直筒超长袖子(敲重点)!这本来不是为时尚而生的发明,最后却被创造力爆发的设计师改变成了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单品,一红就是几十年,各位明星博主纷纷秀出自己的风格,赶快来跟芭姐看看这里的前因后果吧~

不娇柔不做作

她们的双袖甩得真潇洒!

话说大家还沉浸在水袖的浪潮中,时髦的女明星们就已经又换上Extra-Long Sleeves(超长袖子)了。

杨幂

杨幂

清爽的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芭姐的整个屏幕都被美腿侵占了!超长的袖子真是时髦调调满分,摆脱了大喇叭袖的拖沓,大幂幂走起路来都带风~

9k=

江疏影

江大小姐在超长袖衬衫外搭配了一件小背心,既减龄又有层次感,文艺范儿十足,衬衫上布满了俏皮的小星星,清新却也不失气场。

袁姗姗

袁姗姗

抛却衬衫款,袁姗姗选择了超长袖的卫衣裙,直筒的袖子比传统的螺纹收口袖更率性,与秋意浓浓的金属扣短靴真是绝配呢~

今年各大品牌的秋冬秀场都少不了它

Balenciaga,Céline,Simone Rocha 2016秋冬系列

Balenciaga,Céline,Simone Rocha 2016秋冬系列

原来她们是已经get到今年的秋冬趋势!在2016秋冬秀场上,各大品牌都把超长袖子重新演绎得精彩十足。抛却了水袖略微病恹恹的娇柔美,直筒长袖显得更爽朗直率,加上不同材质与不同风格的碰撞,它绝对是当下时尚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明星搭配学起来!

超大款衣袖格子衬衫  MarquesAlmeida

①超大款衣袖格子衬衫 Marques' Almeida

② 中号手提包  M2Malletier

③ 带缀饰镀金耳环  J.W Anderson

④ 仿皮百慕大短裤  Zara

⑤ 流苏绒面革踝靴  Gucci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