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港真,你和生日少女大幂幂之间就差了几只美包的距离!

作者:Ankey2016-09-12来源:时尚芭莎

港真,你和生日少女大幂幂之间就差了几只美包的距离!

杨幂30岁生日,糯米粑粑和小糯米在零点送上祝福~芭莎明星慈善夜刚结束,大幂幂就远赴纽约参加2017春夏时装周。芭姐发现杨幂有一个特异功能:每次出街,她的包包永远都不会重复。快来看看杨幂背的哪些包会让你种草。

今天是wuli大幂幂的生日。和往年的祝福不同, 这次糯米粑粑在零点之际送上小糯米为妈妈画的一幅画,心意满满~

Screen-Shot-2016-09-12-at-2.39.59-PM

不得不说,杨幂真是个大忙人。前几天刚在《时尚芭莎》的明星慈善夜亮相,现在已经在纽约参加时装周了。但是,衣品极佳的大幂幂不管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杨幂穿着一身Michael Kors整装待发!

WechatIMG51

刚到纽约,幂幂就被粉丝“活捉”。Gucci飞行员眼镜和半脱式针织长外套显得她甜美可人。

WechatIMG1

2017 度假系列

杨幂这么会穿,这让芭姐灰常期待她在纽约时装周上的look呢~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近期的look给大家过个眼瘾。

一顶棒球帽配一件绸缎棒球衫就已经酷感十足了呢。

WechatIMG17

爱穿平底鞋的幂幂也赶着潮流穿上了miu miu的绑带芭蕾舞鞋,再配上牛仔短裤露出大长腿,芭姐快把持不住了~

WechatIMG23

Gucci的一脚蹬方便又休闲。白色T恤外套个宽松卡通大毛衣舒服又好看。

WechatIMG6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