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Oops!这是要怎样?一言不合就把水果穿上身~

作者:Ankey2016-09-21来源:时尚芭莎

Oops!这是要怎样?一言不合就把水果穿上身~

秋天是需要补水的季节,我们的皮肤也得跟着季节的转换适应起来。芭姐先吃点水果压压惊。既然衣服是身体的第二层皮肤,那么把水果穿在身上又是什么feel呢?先来看看设计师们是怎么把水果和时尚融合在一起的。

瓜果蔬菜齐上阵,设计师脑洞大开

今年Charlotte Olympia的春季秀场真是好不热闹!整场时装秀就像是一场丰收的盛宴。你看模特们的笑容就知道穿着这水果服走秀是有多开心~(草莓服跟日日的红色爱心外套有异曲同工之妙~)

Charlotte-Olympia-spring-2017

Charlotte Olympia 2017春夏系列

Altuzarra则稍稍含蓄一些,将柠檬和樱桃绣在衣服上做点缀。黄红两色亮眼又时髦~

Altuzarra-spring-2017

Altuzarra 2017春夏系列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Just Cavalli这次也是铆足了劲儿地向fruity fashion上靠~无论是夹克还是牛仔都这么清新脱俗。

Just-Cavalli-ss17

Just Cavalli 2017春夏系列

和Just Cavalli相反,Les Copains就更显成熟一些。每时每刻都透露出优雅二字。

Les-Copains-2016-fall

Les Copains 2016秋冬系列

Rosie Assoulin风格多变且趣味十足。由西瓜、胡萝卜点缀的纱裙、由草莓、香蕉拼接成的吊带衫,芭姐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想象力。

Rosie-Assoulin-2017-度假系列

Rosie Assoulin 2017度假系列

一向追求简约风的贝嫂也玩儿起了卡通水果风~

Victoria Beckham pre-fall 2016

Victoria Beckham 2016早秋系列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时尚大咖们怎么把水果穿得好看又时髦!

Olivia Palermo穿着Haute Couture的外套,搭配简约的黑白条纹套装简直完美~

Kate Thomas Couture-2016-2017-center-part-hairstyles

肯豆的妈妈Kris Jenner穿着Dolce&Gabbana2016春夏系列的柠檬连衣裙神采奕奕。

kris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