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再冤枉条纹显胖了,穿上不规则款然后照照镜子去!

作者:Ankey2016-09-29来源:时尚芭莎

别再冤枉条纹显胖了,穿上不规则款然后照照镜子去!

yuli“玩偶爸爸”第四天的搭配来咯,快搬小板凳坐好。知道国内有些小盆友那降温,“鸥K女王”特意准备了入秋搭配,是不是炒鸡贴心?跟着女王穿,好看时髦一点都不冷!

原来条纹这么穿才会瘦呐!👇

说条纹显胖那真的是你没有挑对款。美鸥的这件不对称条纹,利用色块分割身体比例,从视觉上让你一瘦到底。搭配不会把PP穿肥的7分阔腿裤,能让脚踝充分纤细,再来一双舒适的“奶奶鞋”时髦到爆。一只编织纹理的水桶包,也把高级的冷淡风带出了度假的惬意。


①条纹针织:IMM 尹默

②七分阔腿裤:IMM 尹默

③墨镜:Oliver Peoples from Luxottica

④耳环:Max&Co.

⑤水桶包:Meli Melo

不规则条纹色块,瘦到没盆友!

芭姐在早春的时候就告诉过大家,彩虹条纹是一个大热的趋势。Olivia Palermo的这件斑斓条纹针织既时髦又有点返璞归真的70年代风,用一件白西装遮挡住条纹两侧的扩散,瘦上加瘦!

而这条大家熟悉的宽条纹色块连身裙则成为不少时装精的心头好,两侧的咖啡色和黑色条纹将腰身勾勒出来,散落的裙摆有厚重感却又不失轻盈。

如果你不是典型的纸片人,那么就摆脱传统海魂衫的蓝白条纹。用彩色和大小不一的条纹来调整身体的比例,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