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妈妈的丝巾,男票的领带,还有姥姥织的大围巾~南北有别的入秋大法齐活儿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6-11-01来源:时尚芭莎

妈妈的丝巾,男票的领带,还有姥姥织的大围巾~南北有别的入秋大法齐活儿了!

妖风冷雨席卷而来,是时候让这些既抗风又能美的围巾出马了!无论是北方的同学需要的毛线针织,还是南方朋友想看的轻薄丝巾穿搭法,芭姐这里都一应俱全~快一起来跟穿衣精们取经吧!

“妈妈款”丝巾超时髦

一周造型天天不重样!

听说南方的暖秋还舍不得离去,芭姐也是实力羡慕!然而偶尔起风的日子里,大家还是需要一条小丝巾~试试用一条彩色的小方巾来搭配“睡衣”look,没有谁能比你气质更好了!

大V领的宽松毛衣裙慵懒随性,而如果在脖子上缠两圈亮色的丝巾,整个造型都变得精致起来了~

这种Bandana方巾更是少女必备款,不仅随意又青春,在搭配上也没有太多禁忌~秋冬大衣颜色都比较单一,试试缠一条红色的小帕子,再用红唇、小红包与之相呼应,打破沉闷也就是一秒钟的事儿!

想出彩又怕看起来太杂乱?芭姐也有秘诀~选择能呼应身上某件单品颜色的丝巾吧,层次感十足很美貌。

将绑带绕在脖子后,搭配露肩装与大耳环~脱了大衣你依然是全场最精致的“小妖精”!

除了围在脖子上,这些色彩明艳的小丝巾还可以有许多用途!比如拴在裤子上来取代皮带,或绕在背包上做装点,轻松就能为造型增色。

迷人的小方巾这么搭!

①RAEY  宽松款皮衣 ,191

②ELLERY  方巾 3

③ RAEY  牛仔裤 4

④ STELLA MCCARTNEY 流苏手提包 1

⑤ DORATEYMUR Double Delta 银灰色踝靴7


“丝带”风潮继续吹

提亮造型so esay!

Skinny scarf也是提亮造型的利器一枚!把它们随意地绕在脖子上,就能作为choker的另一个变种~

Olivia这条带须条的围巾时髦到家了~围巾的底色与毛衣统一,下装又与毛衣上的图案同色,这样的搭配也是和谐又充满亮点。

细长的款式更能衬托苗条的身形哦~将它随意地绕在身侧,走起路来飘逸又显高~

拼接skinny scarf的衬衫也是今秋不得不入的时髦单品。解开衬衫扣,裹住天鹅颈,低调优雅还不失性感~

时髦搭配看这里!

① FRAME牛仔裤4

②GUCCI 西装外套,907

③GUCCI Minishutter 流苏围巾4

④ CHLOÉ Susanna 铆钉踝靴,175

⑤ GUCCI  手提包 ,790


北方秋冬太难熬?

幸亏我有时髦暖和大围巾!


大冷天里,最能带来安全感的莫过于厚厚的大围巾啦!围上它们简直感觉随身带了一枚小暖气!我甚至不用纠结围巾的系法,随意的搭上就能很好看~

超长款的大围巾也是太时髦!而且越长的围巾,反而显得人越高挑~只需要挂在脖子上就能很美貌。

怕冷的同学不妨囤一条温暖力max的粗棒针织大围巾吧!在没暖气的日子里还能充当小毛毯,满满的安全感~

羊毛质感可以驾驭任何场合,从学院派到职场lady都可以戴出温婉又大气的时髦气场~

毛茸茸的皮草围巾则能瞬间打造复古又摩登的气质,搭配天鹅绒、羊毛之类的材质也是气场超群。

或者学习超会玩儿的时装精,干脆将一件针织衫绑在脖子上,这样的搭配简直让你时髦出天际!

芭姐来为你种草!

 JOSEPH  驼色大衣 6

②ACNE STUDIOS  长款针织围巾 0

③ANISSA KERMICHE  金耳环 7

④LOEWE 单肩包 ,450

⑤ACNE STUDIOS 粗跟鞋 0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美美的街拍,有穿搭灵感了吗?你还想看什么秋冬小物的时髦搭配,欢迎留言告诉芭姐哟~

执行:Teres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