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作者:时尚芭莎2016-11-03来源:时尚芭莎

胸口“炸裂”的V形荷叶边让你美成维多利亚式的女子

也许大家对荷叶边的印象还停留在夏天的蛋糕裙,但是冬天照样可以拥有胸口那一抹美丽的花边~不信你来看看明星们穿上它有多美!

Fendi秋冬季把浪漫美学发挥到了极致~有时候只要在服饰上加一个V形的荷叶边就能让菇凉们的少女心泛滥。

Fendi 2016 fall

Fendi 2016秋冬系列

Balmain秋冬系列就更加熟女风一些。荷叶边从胸口“浪”到袖口也是美到窒息。

秀场三拼

Balmain 2016秋冬系列

Gucci在绸缎等两色面料上堆叠了一层小小的荷叶边,让服饰带着浓浓的宫廷气息。

Gucci-2017-resort

Gucci 2017度假系列

荷叶边长裙和透纱叠穿在一起显得模特非常秀气。半圆形的荷叶边则更加淑女一些~

Roksanda 2016 fall

Roksanda 2016秋冬系列

像这种宽松的针织长裙,胸前、袖口和裙边加两层小花边就充满了时尚感。走路带风也不过如此吧~

stella McCartney 2016 fall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

当然上衣就稍稍含蓄淑女一些。

stella McCartney 2016 fall1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

时装周上弄潮儿们纷纷穿起了带有荷叶边的服饰。在姜黄色外套上装饰大大的黑色荷叶领就像黑天鹅的翅膀傲慢又张扬。

1

咦?这是新式“围脖”吗?毛茸茸的领子套在衬衫外面立马让平淡无奇的衬衫变得很时髦!

01-paris-street-style-spring-2017-phil-oh-day-51 (1)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