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勒脖子的项圈不时髦了,请让绑带式choker缠住你的心!

作者:时尚芭莎2016-11-10来源:时尚芭莎

勒脖子的项圈不时髦了,请让绑带式choker缠住你的心!

嫌弃人家choker勒脖子?试试现在最时髦的绑带式wrap choker吧!细细长长的它搭配起来超轻松,制造出的气场也是可萝莉可御姐!并且成本无比划算,一根随意的边角线绑脖子上就能特别美~快来看看吧!


脖子短不再是借口

wrap choker解放你的天鹅颈!

Hadid家族两姐妹都已经开始从勒脖子的choker转向绑带式choker的怀抱!圆圆脸的Gigi因为这种细长又随意的choker显得更纤长了。


连一向走贤淑名媛风的Olivia都变成了它的拥护者~

甚至金大姐都舍弃了“壕style”,转而用一条wrap choker让自己秒变潮人!

只要随意的来几圈

美感就这么缠出来!

wrap choker的戴法其实随意,因为它不会像项圈那样淹没你的脖子~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禁忌,怎么舒服怎么来!

你可以学习时尚博主Laura Matuszczyk,缠绕一圈后系上蝴蝶结,在帅气中流露出属于少女的甜美~

无论是飞行员夹克,还是酷劲十足的皮衣,搭配起wrap choker来都没有问题~

流苏增加了choker的垂坠感,搭配剪裁别致的开衫,完全就是人群中最亮眼的时髦精!

也可以学习Bella扎紧变choker,这样的多层choker更能让你脱颖而出~脖子长,任性!

将它放长就可以作为项链来搭配低胸装啦!保留小性感的同时,也不会让前胸显得空荡荡。

一起来偷师女王日日

混搭珠宝更带感!


宇宙第一时髦的日日在珠光宝气的造型之上缠绕了一条简单的黑色细绳,于是整个人瞬间就跟老气绝缘!

Gigi则依靠金饰的点缀给自己平添了一份贵气和质感。

与其它配饰叠搭在一起,这种繁复华丽更能展现你的搭配功底哦!

“朴素”的choker可以很好地平衡金银珠宝带来的贵妇感,增添一份富有青春感的俏皮和时髦。

时髦搭配看这里~


①GIVENCHY 飞行员夹克,512

②ELIZABETH AND JAMES Fiona 细绳项圈

③3.1 PHILLIP LIM 半身裙,183

④TOMASINI Lucile 水桶包,086

⑤GUCCI  中跟鞋,072


软妹也想酷?

少女粉照样很时髦!

Olivia这条wrap choker出镜率也real高,俏皮的粉色将她甜美清雅的气质衬托得十分完美,怪不得她都舍不得摘下来!

已经火到银河系的天鹅绒用在choker上也很美妙,充满光泽感的红粉色更是能牢牢地抓住你的少女心!

你也可以像Gigi一样,用一条choker来呼应服装的颜色,点缀造型的同时又很和谐统一。

芭姐来为你种草!

①LUISA BECCARIA  外套 ,020

②AAMAYA BY PRIYANKA 天鹅绒珍珠wrap choker 8

③SIMON MILLER Bonsai 手提包6

④GUCCI 中跟鞋,048

⑤CURRENT/ELLIOTT 高腰牛仔裤7


时髦又精致的wrap choker是不是已经在你心头种上了一片大草原?反正芭姐是无法抵抗这种时髦又少女的小配件,你也快入一件美起来!

执行:Teres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