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幂、KK的袖子又不安分了?这回她们竟玩起了时髦大开衩!

作者:时尚芭莎2017-01-12来源:时尚芭莎

杨幂、KK的袖子又不安分了?这回她们竟玩起了时髦大开衩!

时髦精们越来越喜欢在袖子上做文章了~而今年的“袖”潮又要有新花样,各大牌牌都相继推出了袖子开衩的单品。快来跟芭姐看看这新玩法要怎么搭!

今年袖口怎么玩?

开个衩就能很时髦!

2017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袖口开衩的风潮大肆袭来。“撕裂”到肘部的款式露出纤细的胳膊,自带迷人风情;而一路开衩至肩下,则有股仙风道骨的气场。

从左至右:Hellessy 2017春夏系列、Michael Kors2017春夏系列、Lacoste 2017春夏系列


在Joseph、Ports、Red Valentino等品牌的2017早秋系列型录上,也能见到袖口开衩的设计。

从左至右:Joseph 、Ports 1961 、Red Valentino 

杨幂率先演绎起了开衩衬衫,展露出苗条的手腕~再披一件格纹大衣,清新而时髦。

唐嫣则将开衩袖毛衣作为内搭,纤细的指尖在开衩的袖口中若隐若现,让厚实的高领也丝毫没显得沉闷~

莫小棋穿起了一件不规则剪裁的黑色小礼裙,一字肩与大开衩的袖子别致而可爱。开衩处的纤细飘带还与绑带鞋形成了相呼应的效果。

KK则用衩开的袖口来应和摇曳的裙摆~尽显娇艳与霸气。

①REJINA PYO Marta 袖口开叉绉纱衫

②MULBERRY Clemmie 金属感手包

③REJINA PYO Mia  牛仔裤 

④MARTINIANO High Glove 皮革中跟鞋 

⑤ MARNI 金色耳坠 

开衩袖口有“心机”

穿再厚也能露出美美的内搭!

穿上袖口开衩的外套可以露出精心搭配的内搭衣衫,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

超长大衣遇见“撕裂”至胸部的袖口,竟有种披风斗篷的潇洒感,轻轻松松拗出十足星味。

袖口大开衩的外套不但自带气场,还有瘦身功能~啃豆穿起开衩袖套装,看起来更瘦更高了。

白色的开衩袖外套搭配同色阔腿裤和黑色内搭,让你看起来有范儿又高级。

还可以试试今年超流行的火焰红,大胆前卫活力满满,穿起来你就是冬日里的小太阳!

斗篷型的开衩袖口上衣也是增强气场的利器,靠设计感十足的剪裁就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内敛的小开衩搭配迷笛裙,露出四肢中最纤细的部分,苗条时髦也很好穿~

①GIVENCHY 红色开衩袖连衣裙

②GIVENCHY  开衩袖夹克

③MARIA BLACK 镀金项链 

④GIVENCHY 酒红色高跟鞋 

⑤ PRADA  皮革相机包 

超长袖衬衫穿腻了,

才发现大开衩更潇洒!

袖口开衩的衬衫有一种随性的迷人气息~它们也算是对去年开始就超火的超长袖改良版,相比严丝合缝的设计而言多了种潇洒飘逸的感觉,而露出胳膊也更加显瘦显高。

明艳的黄色超提气,外加灵动的开衩袖口,即便搭配最普通的牛仔裤也能赚足眼球。

开衩袖的叠穿十分chic,使得风衣衬衫牛仔裙的基本款穿搭重焕光芒~摩登腰包更是时髦养眼。

①JOURDEN  开衩袖衬衫 

②Proenza Schouler 小号手拿包  

③3X1 须边牛仔裤

④PIERRE HARDY  拼接皮革踝靴

⑤ MARIA BLACK 镀金戒指

芭姐种草时间到!

CHLOÉ  

藕色开衩袖口毛衣  2

EQUIPMENT 

 开衩袖黑色锻制衬衫  8

GIVENCHY 

黑色绉纱连衣裙  ,317

好啦说了这么多,赶紧甩着大开衩的袖子去美吧~你是打算入一件开衩袖大衣、针织衫还是衬衣呢?记得留言给芭姐哦~

执行:迪拉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