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穿高跟鞋好累!我看唐嫣跟宇博穿的那双平底鞋还不错~

作者:K.C2017-02-23来源:时尚芭莎

穿高跟鞋好累!我看唐嫣跟宇博穿的那双平底鞋还不错~

春季出游怎么打造好轻松又时髦的造型?关键在于穿对鞋,既要美美的拗造型又要舒适的走路,芭姐为你准备了三种平底鞋穿搭,赶紧开启轻松尽情美丽的出游吧!

0069OH5ely1fck52o8b68j31111jku0y

早前,现身柏林机场的糖糖,脚穿Bally的黑色乐福鞋,搭配红色大衣,将单肩包向后挎上不要太时髦哦~

0069OH5ely1fcw3yx3n46j31oc2ijqp3

随后又回国的糖糖又踩上 了Acne Studio的平底穆勒鞋,搭配休闲的高领毛衣,斜挎宽肩带包包,好是休闲轻松!

0069OH5ely1fchum0m1lwj30yh16wgwn

宇宙博主Ins 上晒出自己的度假照,粉红色Gucci乐福鞋搭配同色的高领毛衣与包包,配上流苏裤脚边牛仔裤,十分Chic~

0069OH5ely1fca5v13skgj30yi1724b2

Chiara Ferragni 对平底拖鞋的挚爱也以及发展到自家品牌上了,身穿自家的俏皮大眼睛拖鞋,搭配灰色卫衣与截短牛仔裤,休闲时髦Look学到了吗?

秀1三拼

DiorAlberta Ferretti Erdem 2017 春夏系列

2017的春夏秀场,众多品牌推出了平底鞋,无论是在平跟穆勒拖鞋上增添绑带还是袢带都为脚踝更添生姿。

秀22拼

Dolce & Gabbana 2017 春夏系列

Dolce & Gabbana 在穆勒拖鞋的基础上使用刺绣和镶珠工艺来打造出奢华感。

秀34三拼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Gucci在乐福鞋上增添马鞍扣极具文艺却不呆板的学院风,而铆钉装饰又标榜了不拘一格的态度!

秀7三拼

Giamba 2017 春夏系列

Giamba 一改穆勒的尖头,使其变得更加圆润,通过动物纹理或者花卉印花增添华丽感,甚至直接用金属亮片来装饰鞋面,十分吸睛

秀场5拼

Roksanda 2017 春夏系列

而 Roksanda 却以极简的方式通过色彩运用与袢带造型,来强调平底穆勒鞋的鞋型轮廓,传达出一种以简为贵的理念!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