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太好了,阔腿裤有接班人了!看来这个春天也不用怕腿粗没裤子穿!

作者:时尚芭莎2017-03-29来源:时尚芭莎

太好了,阔腿裤有接班人了!看来这个春天也不用怕腿粗没裤子穿!

束腰纸袋裤延续了阔腿裤的舒适和藏肉功能,而它比起普通的阔腿裤更加有设计感,腰部紧收的设计更是放大上半身纤瘦的优点,搭配起来发挥的空间也更大。


VivienLeigh、Renée Perle

腰部的叠褶犹如用绳子封口的牛皮纸袋,纸袋裤这一名字的由来就在于此。再绑一条腰带就能形成超高腰的视觉效果。从上世纪30年代起,它们就被时髦精们抢先穿着了哦~瞧这霸气的大女人感,也太迷人!


左至右:Carolina Herrera 2017春夏、Isabel Marant 2017春夏、Tibi  2017春夏、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

到了今天,复古味满满的纸袋裤依旧活跃在各大牌的伸展台上。加入细条纹、漆皮等设计则使得它们变得更加时髦。

七十二般搭配路数

教你驾驭纸袋裤! 

露腰上装和纸袋裤的搭配,对梨形女孩最友好~短一截的上衣还能拉长腿部线条,纤腰长腿一秒立现。

这样的搭配复古味也最浓郁~而且办公室臀、小肉腿,统统在纸袋裤打造出的超强气场前隐藏的无影无踪。

用Bra top 做打底同理。纸袋裤宽松又大气,完全“压”得住Bra top的性感,丝毫不会显得cheap。再套上一件长外套干练又妩媚。

盖臀长度的小西装+纸袋裤一样能修饰身型。配色上不妨轻松活泼一些,时髦不老气。

手臂上有肉肉的妹纸可以把紧身内搭换成衬衫,清爽简约十分美貌。

颜色明亮的纯色上衣带你美出新高度!蕾丝边吊带可爱又俏皮,小胸女孩穿起来也是女人味满满~

摇滚印花T更是分分钟帅到没朋友,搭配尖头鞋带你重回90年代的复古风尚。

① SEA  荷叶边上衣

② ISA ARFEN 纸袋裤

③ ELIZABETH AND JAMES 背包

④ ISABEL MARANT 平底鞋

谁说纸袋裤是小个雷区?

身高不够高跟鞋来凑!


芭姐知道,有些妹纸怕纸袋裤裤型宽大,穿起来“压个儿”,其实搭配好了这些都不是问题。你可以采取“露出最骨感的部位+高跟鞋”的显瘦套路。比如穿一件秀出锁骨的一字肩上衣,用纸袋裤藏起不够细直的双腿,再蹬一双高跟鞋,显高效果很惊艳。

细条纹的加入也能让你更好地拉长身材比例,搭配一双露出脚面的尖头高跟鞋,不PS也能拍出大长腿。

漆皮质感搭配高跟鞋摩登感十足,硬挺的皮裤可以勾勒出完美的腿型。

脚踝细瘦的宝宝也可以用九分裤搭配猫跟鞋,简约又chic,少女味满格!

① PROENZA SCHOULER 一字肩短上衣

② LOEWE Puzzle单肩包

③ MARNI 耳环

④ SEE BY CHLOÉ  纸袋裤

⑤ ACNE STUDIOS 粗跟鞋


复古纸袋裤穿起来自在又潇洒,春季出街再合适不过~你要不要入一条解放双腿?芭姐等你来聊!

执行:迪拉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