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我跟你说,这粉色被你穿得俗气真不是它的错啊!

作者:K.C2017-04-19来源:时尚芭莎

我跟你说,这粉色被你穿得俗气真不是它的错啊!

天气渐暖了,大家也开始重拾对“鲜美”色彩的迷恋,其中粉色单品最让人无法自拔。可同时它让人又爱又恨,挑不好显黑、穿不好变土..... 那么粉色到底要怎么穿才不俗气?来,今天芭姐就教你最简易的粉色穿搭法则!

从今天起,你就可以和那些说粉色俗气不好搭的人说“Please~ 那是你不会穿好吗~”

giphy


常令我们亚洲人懊恼的是,粉色明明是这么优雅又时尚的颜色,怎么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衬不出它的味道呢?

MEME 4


那可能是你选错了粉色!这两季各大品牌运用的粉色设计一年比一年多。像这个身为今年Pantone流行色之一的“欧蓍草粉”就大量霸占了T台,让你无法回避~

秀场三拼 2

不过,这种饱和度较高的艳粉色穿在欧美女孩子身上虽然好看,但穿在亚洲人的身上,就会显得肤色暗沉。这也是为什么身边很多女孩都说粉色容易显俗,不好穿。

Pink and Red


先别急着懊恼哦!因为芭姐找到了另一个适合咱们的Pantone流行色 ——淡山茱萸粉!之所以适合,就是因为淡山茱萸粉的色调十分暧昧,若有若无的淡粉色给人温柔的感觉。和我们亚洲人细致的五官和身形更为相衬,而它温润的光泽又不会盖过我们肤色的红润。穿上整个人就是大写的;加分!

秀场三拼 1

在年初介绍Pantone流行色时,很多小伙伴就对这粉色十分关注。想要靠粉色穿出高级感和好气色吗?其实就是“色”踫“色”,超简单哦~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