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以为穿上纱裙都是仙女?半透视裙让80%的人变“灾难”!

作者:Ankey2017-05-15来源:时尚芭莎

你以为穿上纱裙都是仙女?半透视裙让80%的人变“灾难”!

立夏一过,气温就回升啦~北京的天也是一秒变夏天。芭姐看到街上的菇凉们已经穿起了今年大热的透纱半身裙。遗憾的是,能把它穿好看的人却少的可怜。芭姐这就给你指几个穿透明半身裙的雷区,仙女们可千万别踩啊!

设计师果真很懂少女心,纷纷让模特们穿上飘逸的透纱裙,要的就是这种若隐若现的美感!

从左到右:Dolce&Gabbana 2017秋冬系列、Givenchy 2017秋冬系列、Christian Dior 2017秋冬系列

她们穿明明很美呀!但,那只是她们!

其实半透视纱裙最初应该都是从红毯🔥起来的,这种腿部透明的款式能打造若影若现的神秘感,配上仙女纱性感又迷人。Lily-Rose Depp穿上小香家的抹胸式黑色透纱裙宛若一个童话故事里的小精灵~

芭姐知道,你们想要的效果就是酱紫👇,Chiara Ferragni用白色字母T搭配透纱半身裙英气逼人,再套上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就越发显得成熟霸气!

最经典的就是仙女姐姐刘亦菲在透明纱裙里穿紧身牛仔裤的look,如糖纸一般甜美。

Jessica Alba用甜美系蕾丝纱裙掳走了芭姐的心,浅色条纹上衣中和了红裙的艳丽,美得恰到好处。

然后大家开始对这种下半身透视的裙款热爱不已。只是这个时候真的应了你们常说的那句话:这仙气十足的裙纸也只有瘦瘦高高的人才能穿出它的美。

而且腿必须要细要长,要细要长,要细要长,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信接着看,像这种露腿的轻薄型材质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虽然金小小妹是典型的细腰翘臀美女,但穿上这条白色刺绣半身裙后,大腿间的赘肉那是一览无余,显得她非常粗壮。

还有把所有元素都穿在身上的所谓的“混搭”,芭姐捂眼半秒钟。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