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过气网红”choker先别扔,学学ins上的时髦精把花样玩到脚踝上!

作者:时尚芭莎2017-07-04来源:时尚芭莎

“过气网红”choker先别扔,学学ins上的时髦精把花样玩到脚踝上!

当大家觉得Choker的热度已经过去了,却没想到它又以另一种面貌继续流行起来,只是从脖子下移到了脚上!

脚腕也要讲腔调

不如来只足部“choker”!

最近ins上的时髦精都开始狂刷一种脚踝配饰,方扣和缎面美得十分高调,就好像给脚上绑了一只精致的“Choker”。

这些ankle cuffs(足环)都来自Attico这个牌子,关注时尚圈的同学一定会觉得下图的姐妹花很眼熟~没错,Attico就是由 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这两个人创立的,单品风格和她们的街拍保持一致,运用了许多丝绒、缎面这种华丽又复古的元素。

Attico 的单品辨识度虽然高,但是之前也一直是偏小众的状态,然而在推出ankle cuffs之后,这个品牌也瞬间就火爆了。


Giorgia和Gilda 也是不遗余力地亲身上阵,从名流聚会到日常出街都会戴上她们的足环。

Attico 足环的色彩大多都明艳夺目,充满女人味,在整体造型中起到画龙点睛的妙用。不过,Attico的ankle cuffs的搭扣设计也是蛮“挑腿”的,走得也是成熟的摩登女郎路线。

所以,不妨试试搭配帅气的长裤~一来不会把腿部线条切割得太厉害,二来还能中和女人味。

如果你更爱年轻活泼的款,Licia Florio 推出得足环就比较合适。糖果色系显得很可爱,搭配草编鞋、运动鞋,甚至是毛毛拖鞋都很适合。而且结合绑带的设计有更多调节粗细的空间,相对来说也没那么挑人。

还有很多品牌推出的高跟鞋都是自带足环的效果,比如Monse,走得也是性感风情的路线,搭配长裙美艳十足。

1.PETER PILOTTO 一字肩上衣

2.M.I.H JEANS 喇叭九分牛仔裤

3.ATTICO 腕带

4.GUCCI 链条包

5.BALENCIAGA 穆勒鞋

今天穿得太平淡?

脚上绑个“choker”来增加少女味!

夏天的凉鞋跟丝带也是对好cp,时髦星人甚至会直接在脚上缠上方巾出街,显得别致又少女味十足。

很多大牌也深谙这种减龄之道,推出了绑带款的“网红”鞋。比如Altuzarra 这些恨天高,因为少女感极强的格纹绑带而显得平易近人了很多。

MIU MIU 的芭蕾鞋就更不用过多地介绍了,可爱的丝带演绎出别样的优雅,搭配灵活度也很高,完全就是大写的复古少女look!

1.SEA 裹身上衣

2.MUUN Ninon 编织包

3.J.W.ANDERSON 踝部绑带鞋

4.APIECE APART 牛仔短裤

▼小彩蛋:看了这么多,还是怕显腿粗?那你还可以学习范宁小仙女把鞋子上的绑带抽下来当发带来使啊!

更多夏季穿搭大法请戳: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