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可怕了~ 杨幂的衣橱整个夏天都被T恤承包,还只玩扎进裤腰这一招!

作者:K.C2017-07-18来源:时尚芭莎

可怕了~ 杨幂的衣橱整个夏天都被T恤承包,还只玩扎进裤腰这一招!

眼尖的粉丝有没有发现,杨幂这位穿衣不出错星人,扔掉了各种小礼服,竟然穿着基本款出席最近的各种发布会!哪件基本单品如此时髦,让她爱不释手?答案就是,T恤。穿着T恤也能提气,大幂幂可是有一招杀手锏!

总穿不好T恤?

试试衣摆扎进裤腰里

想要了解大幂幂这位“带货女王”最近的衣橱里都有什么?不用好奇了,都是你我他人手好几件的T!恤!最近在她新电影的发布会上,就选择了字母T恤搭配浓烈的大红色半裙,顺便将T恤束进半裙,勾勒出纤细腰身。你说这会不会太休闲,大幂幂却用一双精致的水钻搭扣绸面高跟完美平衡了整体。

T恤配半裙这一招啊,最近大幂幂耍得不亦乐乎!同样的花纹高腰过膝裙,都配上了白T,带点小优雅也不用过多的搭配技巧,T恤扎进裙腰就行,穿得舒服休闲感也不重。

大幂幂啊,请问你是如何用T恤搭出N个套路的~ 真的只靠T恤搭配不同裙装和裤装?

说到这里杨幂应该会回答:是的! 因为无论台上台下,她的这个夏天已经被T恤承包了~ 工作之余发发搞怪微博,同样也是身穿简单T恤。可是你留意到了么,这个造型里的T恤下摆也束到了裤腰里

就连最近的大部分机场街拍里,绝大部分的造型也离不开T恤!果然大热天还是清爽凉快的T恤最靠谱啊。

特别是平时容易穿垮掉的Oversize T恤,大幂幂全都扎进了裤腰和裙腰,配上超短单品,显得利落、腿还长~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