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纱裙华丽丽你不好意思穿出门?看到宋茜刘雯就知道自己又傻了~

作者:K.C2017-08-09来源:时尚芭莎

纱裙华丽丽你不好意思穿出门?看到宋茜刘雯就知道自己又傻了~

T台上那一件件华丽的“纺纱裙”,飘逸的仙美、透视的性感、粉嫩的少女,可一穿上街,闺蜜、男票都吐槽你什么公主病?不是他们不懂时尚,是你不懂“混搭”仙女裙,穿出街头时尚感!

设计师们也太会玩

公主纱裙都被玩坏了

Christian Dior 2017 秋冬高定、Prada 2018 度假系列、Elie Saab 2017 秋冬系列

Dior用透视+内搭短裤,穿出高级性感;Prada用粉嫩色+运动袜,穿出少女情怀;Elie Saab用All Black+踝靴,穿出甜美酷感。他们全系上黑色腰带,以街头时尚感中和了纺纱裙的华丽。

景甜、赵丽颖

Dior今年设计了一系列“透视纺纱”+“运动内衣”的长裙。褪去华丽,原来纱裙也能这么百变,星星们是爱得不要要的~

Bella Hadid

Bella也穿上浅色的同款,和闺蜜们出去玩耍啦~

Karlie Kloss

怎么“婉约优雅”地“耍性感”,就用KK和Bella这一招完胜!(笑)

Lanvin 2017 秋冬系列

但你说透视纱裙不是你的菜?看看T台上Lanvin的清透纱裙吧~ 配上街头感黑色单品——踝靴、网袜、金属包,绝对是可以穿出门的Look!

Chiara Ferragni

单品的搭配很重要!Chiara这件Bralette设计的短纱裙 + 休闲感后背包 and 街头感金属踝靴,是青春的夏日感~

刘雯

纺纱半裙就更不扎心~ 学刘雯穿上Slogan上衣,街头感+华丽感碰撞出今年最In的穿搭!

唐艺昕、宋茜

纱裙+内搭长裤,也不再是日系少女的专利啦~ 今年火得天翻地覆的纱裙,穿出街也绝不被嫌弃太过隆重的穿搭法则,都帮你整理好啦,往!下!看!就好噜~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