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巴T恤配高腰短裙清新迷人,对战芭莎街拍榜的女Rapper风格,你更喜欢谁?

作者:时尚芭莎2017-09-02来源:时尚芭莎

热巴T恤配高腰短裙清新迷人,对战芭莎街拍榜的女Rapper风格,你更喜欢谁?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环节,现在的女明星全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眼大个高小蛮腰”,你没有大长腿?小蛮腰?那就来看看女星时如何做到的,教你怎么立刻拥有大长腿!另外又到了“我要上芭莎街拍榜”发榜时间,快来看看有你吗?


迪丽热巴


最近大火的迪丽热巴同学,现身粉丝见面会,身穿Dolce&Gabbana白色字母T恤,搭配ANKIMEKI半裙,脚上穿着Stuart Weitzman裸色绑带高跟鞋,真是甜美又清新。

简约的T恤加上淡蓝色短裙,这样搭配还会提升腰线,显出你的大长腿。想不想要热巴同款“大长腿”,那就赶紧这样学起来吧~


上榜理由:高腰短裙,提升腰线


Dolce&Gabbana白色T恤,ANKIMEKI半裙,Stuart Weitzman高跟鞋


在简单清新的造型上,搭配上一对亮色的耳环,不仅可以点缀还能吸睛。

高腰短裙搭配上一双平底鞋,可以瞬间变成18岁的少女,可爱又清新,当你换上高跟鞋,又瞬间气场全开,你就说实用性高不高吧?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A字短裙,活泼显身材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拼缝牛仔布迷你半身裙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