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短夹克露腰显腿长还能瘦?你拼命藏缺点,还不如别人坦荡得又美又自信!

作者:K.C2017-09-07来源:时尚芭莎

短夹克露腰显腿长还能瘦?你拼命藏缺点,还不如别人坦荡得又美又自信!

忽冷忽热的秋天,到底该怎么穿才是又保暖、又凉快、又时尚呢~?答案就是:短夹克 + 短上衣!性感的小露蛮腰Look,最显瘦显高的穿搭法则都帮你整理好了,就这么穿着过季吧~

Off-White、Versus Versace、Fenty x Puma 2017秋冬系列

简约风丹宁夹克、All-Black酷感皮衣皮裤、街头运动风的混搭Look——百变风格,都靠短夹克+短上衣显瘦、拉长身形!不相信露脐还能显瘦?那是你没穿对~


短夹克短上衣大秀小蛮腰

搭配高腰裤提高腰线显高

飞行员夹克+运动小背心,玩转混搭时尚

Hailey Baldwin

飞行员夹克+运动风短上衣,就是要搭配尖头靴,碰撞出街头Fashion!

Olivia Culpo

温度高时,衣服乱穿Style更增添混搭时尚感!腰际、手臂,哪里有小肥肉就挡哪里。

Karlie Kloss

担心被裤子挤出的小赘肉?搭配高腰阔腿裤和中长款夹克——露出最瘦的一截腰部,用夹克挡住边上的小赘肉。

Kendall Jenner

拥有视觉上的小蛮腰就ok啦!夹克依照身型,选择裤头下5公分以内的款式最显瘦。

Bella Hadid

不想过于性感的女孩,搭配稍长的上衣+高腰牛仔裤拉长身形,最简单的显高术get!

① 缎布边饰压皱天鹅绒飞行员夹克 Off-White

② 带铆钉皮革露跟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③ 缎布边饰压皱天鹅绒休闲裤 Off-White

④ 羊毛华达呢短款上衣 Narciso Rodriguez

⑤ 银色水晶耳环 Isabel Marant

贴花缎布飞行员夹克 Miu Miu

▼ 机车皮夹克 + 紧身小背心,酷女孩的显瘦穿搭

Kendall Jenner

傲人的小蛮腰,渐凉的天气就是要这么“微露性感”才聪明~


Bella Hadid

其实修身短夹克搭配简约丹宁或抢眼格纹,都能轻松完成酷女孩Look!短上衣+短夹克“提高腰线”的效果,不需要再强调了吧?

Selena Gomez

模特最爱的皮夹克All-Black穿搭,还是最显瘦啦!没有Kendall、Bella的好身材,可以学Selena选择稍微宽松的款式哦~

宋茜

Oversized的皮夹克,就用运动小背心+Mom Jeans增加休闲感,才不会太过沉重。

Hailey Balwin

还舍不得把美腿包起来的女孩,一样可以搭配高腰丹宁短库和小白鞋过秋天!皮夹克会在你需要它的时候给你温暖~

① 挖剪弹力绉纱文胸式上衣 Elizabeth and James

② Faye柔滑皮革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Chloé

③ 皮革短款机车夹克 Maje

④ 马衔扣细节折叠式后跟皮革乐福鞋 Gucci

⑤ 千鸟格梭织阔腿裤 Carmen March

罗纹羊毛混纺短款上衣 Alexander McQueen

皮革机车夹克 Boutique Moschino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