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竟然是这样的张若昀!藏了一颗爱美之心的段子手,然而穿上西装迷倒的不止唐艺昕啊!

作者:K.C2017-09-14来源:时尚芭莎

你竟然是这样的张若昀!藏了一颗爱美之心的段子手,然而穿上西装迷倒的不止唐艺昕啊!

被封为“西装美男”的张若昀,每次出现都自带气场。但私底下的他,根本不是穿西装时那个酷帅的张若昀呀~ 本期,他作客芭莎测谎局!除了坦诚爱美愿做段子手外,还测出了一个天大秘密!张若昀想当一只猫的原因竟然是... 快看下去马上揭晓~

芭莎测谎张若昀

他竟然想当一只猫?

“西装美男”张若昀今天穿着西装来做客#芭莎测谎局!

一股成熟酷帅劲,说谎被“电”到后秒变无辜男孩~

问他觉得自己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他说... 都是!(机智如我)

想当段子手胜过暖男的他,因为说话实在以至于结结巴巴,看来离段子手还有一段路要走呢(笑)。不过本芭觉得,最近有爱情滋养而变身暖男的他,肯定是个很会说话哄她开心的世纪好男友呀~

长相酷帅的张若昀,竟然说想当一只猫?原因竟然是... 因为猫“有人伺候”嘛!(少女们表示让我当你的猫咪吧~)

平时就爱自拍的张若昀,果然很会!眨眼、咬唇、忧郁眼神样样精通!

他可是会用滤镜、美颜功能的自拍达人好吗~ 张若昀的精选自拍照往下翻!

这枚西装狂魔

酷帅外表下藏着温暖搞怪的心呐

张若昀最近发糖发的可勤快了~ 和唐艺昕参加芭莎慈善会,一身笔挺的西装,就是一个字“帅”!唐艺昕的私照让我们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原来,私底下的张若昀是个超级暖男呀~ 他长的“冰山样”都是假的~

爱西装、爱耍帅的西装昀,竟然这么搞怪?穿着严谨西装也不忘给大家来一系列可爱表情包~ (已融化)

但穿西装耍帅还是张若昀的特质~ 微博上的九宫格,永远是一套又一套的西装,果然不负他“西装美男”的盛名!

张若昀在微博上的小文字“是呼吸凝结成云,转身向山海走去”。酷帅中带点文艺青年的气质、浪漫温暖的熟男韵味!

帅气侧脸,你的小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穿西装当然要来点忧郁的表情啦!一改平时的青春刘海,张若昀西装配上雅痞“背头”,一点也不老气是满满时尚感~

拍戏也躲不过西装的纠缠~ 认真的表情,在戏里穿上西装、系上领带的张若昀,性感到不行,以实力和颜值完胜一众演员!到底为什么他的外号是“丑昀”?!本芭不懂不懂不懂~

舞台上换上波点西装,玩出街头时尚感。张若昀的衣橱到底是有几千几万套西装呢~

他的机场街拍,简单西装不够抢眼,就要玩混搭才够酷!

不过本芭还是觉得,这样简约的西装穿搭,才最适合他的浪漫暖男气质呢~

这件Givenchy修身西装,张若昀是走到哪,穿到哪~ 果然西装还是要选耐看的基本款 + 简约小细节呀! (男孩们快记下)

休闲的机场穿搭,张若昀也选了一整套Givenchy,这还不是真爱吗~ (唐艺昕表示NO!)

芭莎测谎局为了“惩罚”他说谎,翻了翻他的包!结果这么大一只Givenchy的Pandora包里面,张若昀就放了4样东西。果然,还是个大男孩~

打扮帅气的张若昀

和李现一起去了哪?

张若昀

被抓包了!测谎后立马打扮帅气的张若昀,马上去参加Givenchy在北京SKP的限时店开幕啦!就说哪有人起床就长这样,没天理。一席Givenchy的简约黑色西装,领口上一颗小星(昕)星(昕)伴君侧,也太可爱~

纪梵希大中华区总经理 Paolo Zullo(左)、

《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中)、

中国区市场部总监 Cherry Chen(右)

出现在限时店里的还有《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纪梵希大中华区总经理 Paolo Zullo,以及中国区市场部总监 Cherry Chen。

李现

李现也来咯~ 和张若昀撞款这套“五角星”西装,他选择搭配复古运动风上衣和红边小白鞋,“男友感”十足~

春夏

美美的春夏穿上紫红色“天堂鸟”印花连衣裙,束腰和泡泡袖的小细节,优雅婉约来到现场。

焦俊艳

稍后到达的焦俊艳选了一件印花卫衣,露出小小一截衬衫领口,有点中性却又柔美的气质~

这个明星齐捧场的Givenchy限时店,就在北京SKP商场一层中庭,想要再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张若昀?本芭悄悄告诉你,这个限时店只在9月14日至9月26日开放哦,赶紧的!



责编 / K.C

执行 / Via

采访 / miffy

拍摄助理 / 昕凝、硕硕 

部分街拍来自微博Jason贾川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