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ll Comes From Nothing SS18

作者:Stacy Fan2017-09-28来源:时尚芭莎

All Comes From Nothing SS18

Nolcha Shows 再一次在今年的纽约时尚周中带了一系列由崭露头角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

image001

Eva Yinwei Xu,“All comes from Nothing”的设计师,是第一个展示作品的。Xu通过她的作品呈现的艺术特色是简单的美。她的结构是极简抽象派的,但同时又能从印花中感受到她的艺术风。这一个系列不仅表现了强烈的个人风格,在日常穿戴的时候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

这个采集包括了双排风衣,针织羊毛衣,还有上班装,例如下身条纹阔腿裤,身上齐腰的针织毛衣配底部的宽大衬衣,整体给人一种轻松但优雅的行头。

image002

为了给女性设计一个充满创意的生活方式,这个采集混合了街头装的元素,就像扎腿宽松长裤搭配羊毛衣。针织羊毛衣上还印了适用在做Instagram Tag的词与口号,(Hello,Seriously,Too hot to give a damn),让这个采集有种好玩,风趣的感觉。

image003

采集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22

image026

image027

image028

image031

image030

image017

image016

image015

image00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