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彩色大衣谁穿都美?学会按肤色来选才对,穿错颜色你会后悔!

作者:K.C2017-10-17来源:时尚芭莎

彩色大衣谁穿都美?学会按肤色来选才对,穿错颜色你会后悔!

气温骤降,你的大衣准备好了吗?黑灰白色太普通,时尚精们早已穿上五颜六色!灰蒙蒙的天气,街上却是暖洋洋的风景~ 但是,到底什么颜色才最适合你呢?2017年最美的暖色系、冷色系都帮你整理好了~ 芭莎女孩们按“肤色”种草大衣,绝不会出错!

高饱和度的红橙粉色大衣

适合偏“冷”肤色女孩的暖色调

偏白的冷肤色:红色大衣

石榴糖浆红(Grenadine)是今年秋冬大火的颜色!它的“红”最能中和肤质中的灰蓝和暗沉,让整个人更有精神些。

Josephine Skriver

羊毛混纺的款式成熟知性,最容易搭配。搭配黑色是性感,搭配白色更是抢眼。

不同色调的红色碰撞出的时尚感更强烈!混纺的垂坠感能勾勒出曲线美,大衣的长度要刚刚好露出脚踝最显瘦哦~

风衣的款式多了些少女感,腰带的设计能提高腰线、显腿长。将风衣扣起如连衣裙的既视感,优雅大方;将风衣敞开搭配白Tee和丹宁裤,是Oversized的男友风~

大红色的漆皮大衣十分时髦,搭配All-Black单品,轻松穿出街头时尚感!

Yoyo Cao

▼ 偏黑的冷肤色:橙色、黄色、粉色大衣都适合你

Yoyo Cao

红色虽亮眼,但肤色偏黑的你,更适合橙、黄、粉色!橙色、黄色的“明亮”和粉色的“柔亮”,更能彰显皮肤的光泽,将灰扑扑的冷色肤质抹上小麦色的光感~

橙色虽然不好搭配,只要选择暖色、黑色、金属色的单品就不会出错了哦~

愈浅、愈亮的暖色,打亮效果愈完整。

杨幂

黄色自带一丝金属感的光泽。杨幂这件黄色天鹅绒大衣,复古优雅,还非常显白!

“淡粉色”是最不挑人的颜色!温暖而柔和的颜色,最适合肤质偏暗的你。

Aimee Song

轻优雅的少女感,唯有淡粉色能轻松刻画。搭配长裤或连衣裙,都能展现甜而不腻的气质哦~

Sandringham羊绒风衣 Burberry

Casentino羊毛外套 Marni

Angela绉纱外套 Alice + Olivia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