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hasitity Sereal SS18 NYFW

作者:Stacy Fan2017-10-13来源:时尚芭莎

Chasitity Sereal SS18 NYFW

Sereal 的SS18系列的灵感是来自女性与自然是不可分割,两者即强大又柔美的理念而设计出来的。

image001

这个系列里的材料充分体现了这次的创作理念,同时使用了较硬与柔嫩的质地,精美的真丝与真皮和金属进行搭配。

image002

在每件裙子与单件都有繁琐的手工缝制串配的贴花与串珠,该个元素令这个系列成为了艺术的先锋派,既充满女人味又不乏强势。这个元素能体现在它那件手工缝制的碎花细节的长袍,将淡绿,浅黄与丁香花融合在一起,还在领口的位置用黑色的花装细节点缀,整体给人一种与众不同,出乎意料的感觉。

image003

因为Sereal打破常规,将不同的材料混合在一起以及不同方式地运用真皮,让这个采集即新鲜又有创造力。

采集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