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Neubyrn SS18 Collection

作者:Stacy Fan2017-10-13来源:时尚芭莎

Neubyrn SS18 Collection

Neurbryn 的SS18系列是从设计MArtha Gibb在越南会安看到一个面具诞生的,重塑是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

image001

使用了与Ta Oi部落(越南的某个部落)相似的一些手工编织方式,加上将一些当地词语结合到服装上,Gibb的采集风格不仅独特新鲜,还颜色鲜艳以及风趣。

image002

这个系列最出色那件莫过于重塑的和服式西装,引人注目的紫色配印花图案,低胸的V领与适合的裁剪,这件西装在时尚的和服款式里是属于最新的。

image003

专注在重塑的观念上,这个系列结合了很多较于鲜艳的颜色。再加上混合了不同的服装质地,像将薄纱与T桖结合,碎花的上衣搭配花装质地的裙子,整个采集都集中在Gibb对探索的好奇。即有趣时尚还能让成人穿戴的款式。

image004

采集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