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OUIS VUITTON MASTERS 大师系列

作者:Ankey2017-10-17来源: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  MASTERS 大师系列

路易威登与世界知名艺术家JEFF KOONS之全新跨界合作系列第二篇章

2017年10月27日,路易威登将推出与世界知名当代艺术家全新跨界合作系列的第二篇章。

本月,路易威登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知名艺术家之一JEFF KOONS再度携手。基于其“MASTERS大师”系列画作开发而成的同名艺术项目,将于10月27日推出第二篇章,所选画作包括:弗朗索瓦·布歇的《躺在沙发上的少女》、保罗·高更的《愉悦的土地》、爱德华·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克劳德·莫奈的《睡莲》、尼古拉斯·普桑的《潘神的胜利》(路易威登芳登广场旗舰店独家发售)以威廉·透纳的《古罗马》。

这些画作展现出JEFF KOONS与艺术大师之间密切关联。“他们是我的一部分,”JEFF KOONS表示。谈及以马奈画作为主题的Neverfull手袋时,他表示:“无论在街头,还是咖啡馆,使用这款手袋都传达出一种对人文精神的热爱。”
与大师系列首次发布时相同,JEFF KOONS再度将永恒的经典、此前从未变更分毫的Monogram LV交织字母加上代表自己的JK缩写,这对路易威登而言,这是意义重大的一步。正如将JEFF KOONS与艺术史产生连接的《凝视球》系列,本次合作令这位艺术家沉浸于路易威登的深厚传统中,充分发挥出将已成型的艺术与当下时空相连的力量。这一新的Monogram设计元素,以及KOONS的个人签名,成为闪耀着金属光泽的包袋外饰。此外,本系列的各款包袋均配有一件充气兔子造型的吊牌,这只兔子正是纵贯JEFFKOONS 40年艺术生涯的一个经典标志,包袋内部,则以最高的工艺水准,将古典艺术大师的生平与肖像以烫金呈现。

近年来,通过一系列与当世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的合作项目,路易威登致力于发展品牌与艺术界之间的紧密联系。Stephen Sprouse、村上隆、Richard Prince、草间弥生、Cindy Sherman、James Turrell、Olafur Eliasson与Daniel Buren纷纷受路易威登委托创作,共同开发新产品,携手筹办时装秀。路易威登也由此开始扮演为大众提供创新艺术体验的赞助者与策展人的角色。2014年,由Frank Gehry操刀设计的路易威登基金会在巴黎正式落成,标志着路易威登与艺术界的合作热度升至顶点。基于这一稳固密切的合作关系,路易威登与JEFF KOONS二度携手的大师系列将进一步探索时尚与艺术的交集。

弗朗索瓦•布歇
《躺在沙发上的少女》(1752年)
德国慕尼黑市立美术馆旧馆

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products/speedy-30-nvprod650074v

保罗•高更
《愉悦的土地》(1892年)
日本仓敷大原美术馆
目前正在巴黎大皇宫参加“Gauguin l'Alchimiste”艺术展。

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products/neonoe-nvprod650077v

爱德华•马奈
《草地上的午餐》(1863年)
巴黎奥赛美术馆

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products/keepall-50-nvprod650082v

克劳德•莫奈
《睡莲》(1916年)
松方藏品系列
东京国立西方艺术博物馆

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products/pochette-metis-nvprod650092v

尼古拉斯•普桑
《潘神的胜利》(1636年)
伦敦国家美术馆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
《古罗马》(1839年)
伦敦泰特美术馆

http://www.louisvuitton.cn/zhs-cn/products/clutch-nvprod650102v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