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灃薗:EP 2018 S/S Fashion Show

作者:时尚芭莎2017-10-27来源:时尚芭莎

灃薗:EP 2018 S/S Fashion Show

(2017年10月25日,北京)自江南水乡而来,于华夏大地推而广之。EP雅莹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2018春夏系列发布首秀。此次时装秀以灃薗为主题,灃意为烟雨江南,与水之外,物丰之地 ;薗即是东方造景,于美之中,天人合一。这一次,EP将在凤凰中心,营造出一座若水之畔的心中花园。凤凰中心造型取意于“莫比乌斯环”,这一造型与不规则的道路方向、转角以及和朝阳公园 形成和谐的关系。凤凰中心内部整体明亮通透,穹顶由玻璃建成,光线从上方进入洒满整个会场,地面上花开缱绻,充满生机与明媚。在一叶知秋的北方,凤凰中心如同次元大门之外的另一个世界带给每位宾客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本次大秀延续了4月乌镇花园的自然灵感,以造园为概念,打造属于每个人“心中的花园”。此次大秀分为三个空间,分别为候场空间、影像空间和秀场空间。每一个抵到EP大秀现场的宾客,都是EP造就心中花园的见证者。取自于中国造园文化的理念的灵感,从入场上楼梯,进入通道观看影像,最终进入秀场看到完整的走秀,EP引导每一位宾客感受到EP 的花园在“渌生”,“繁沐”,“境趣”的过程中逐渐成型,并完美呈现。

webwxgetmsgimg

吴侬细语,灵动婉约的江南也赋予了生长于此的EP特别气质。设计总监田玲女士将当代优雅注入EP品牌。从事服装设计逾二十年,凭借深厚的美学造诣,她为当代女性勾勒出极富当下感的“融合”时装风格——雅致且浪漫、简约而精致,将女性柔美气息与内心态度在设计中兼容并蓄。影像艺术家携手花艺装置艺术家珠联璧合,共同将秀场打造成为曲径通幽自然雅致的花园,匠心独运的艺术家们用细腻的心思丰富了现场的细节。

届时,包含贺聪、SORACHOI、薛冬琪等在内的七大全亚洲国际超模也将悉数亮相,助力本次大秀。在国际秀场频繁现身的她们这次在典雅的江南花园里又会有怎样不同的表现,期待她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

28603091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