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作者:K.C2017-11-02来源:时尚芭莎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每到秋冬,以黑灰为首深色系的各种大衣、内搭极其迅速地占领大江南北的女孩们的衣橱,因为深色系显瘦几乎是地球人都知道。作为重度的白色狂热者的女孩,真的无法放弃貌美吸睛的白大衣,也没有办法放弃和煦阳光般的白毛衣,更加没有办法放弃穿上时髦值立涨的白裤子!那到底要怎么才能做到秋冬穿上这些白色衣物后还是行走的纸片人呢?

优雅白色大衣

冬日里吸睛指数百分百

大衣在秋冬的穿搭里总是一曲重头戏。如果在一片黑灰深色海洋里,一条白色的船缓缓向你驶来,是不是你第一眼就会先看到那条白色的船?同理,白色大衣在一片黑灰色大衣的秋冬里,吸睛程度不亚于上课时突然亮起来的屏幕~

大衣秀场1

Ulla Johnson、The Row、Joseph 2017秋冬系列

2017秋冬秀场出现的白大衣优雅又高级,令本芭魂牵梦萦~对于不敢尝试白色大衣的女孩子来说,也许在她们心中穿上白色大衣后就会变成这样▼

Wake up!

白色大衣真的不会让你变得如此膨胀!顺便以此街拍为鉴,哪怕你的大长腿再细,都不要穿上噩梦般的白皮草可以吗!求你!答应本芭!

白大衣01-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像Karlie Kloss这样,选择修身款的大衣和简洁的内搭才是正确地打开优雅白色大衣的方式!

对于普遍个子比较娇小的亚洲女生来说,由于个子娇小或是骨架太窄等,当下流行的白廓形大衣容易把我们整个吞没,从而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如果不是对自己身材和穿搭功力有十足的信心,白茧型大衣也不要轻易尝试,否则容易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

选择一件长度适中的修身款大衣更容易驾驭,想要显得高挑又纤瘦易如反掌。越高挑的个子可以选择越长的大衣,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小个子女孩踩上高跟鞋后搭配超长大衣,一样显高又显瘦~

个子相对没那么娇小的女生,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下小腿肚以上的白色修身款大衣再适合不过了!拥有这样一件大衣,成为纸片人不再是梦想!因为穿上的下一秒,你就是行走的纸片人!

▼白色大衣遇上全黑内搭▼

选择一件合适的白色大衣是显瘦的重要一步,更加重要的是选择简洁大方的内搭作为白色大衣的吸睛辅助!越是素净的内里搭配,越容易突出白色大衣的貌美!

迪丽热巴

白色大衣配全黑的内搭在视觉效果上绝对是最瘦的,毕竟整个身体面积感觉缩小了一半耶!追求极致显瘦的女孩们请抓紧时间学起来!

▼白色大衣遇上全白内搭▼

如果想要挑战全身都是白色,那么在全白内搭里需要花一些小心机,比如说贴身的上衣,又比如说卷边的裤脚,各种各样的小细节组合起来就能完成一套时髦又显瘦的全白造型!

▼白色大衣的偷懒法则▼

王鸥

像王鸥这样在白色大衣里内搭一件白卫衣和牛仔裤,踩上一双白色的帆布鞋,整个造型简直不要太温柔!整体能够简约而不简单,这可不能少了白色大衣的加持!

白色大衣的内搭只要一件黑或者白且没有太多幺蛾子的上衣,加上一条简单修身的裤子就能完成一个显瘦亮眼的造型!不用花费太多心机,吸睛指数却丝毫不低的秋冬偷懒法则就在这里啦~

大衣搭配

① 毛毡大廓形外套 Ulla Johnson

② 仿旧羊毛高领毛衣 Stella McCartney

③ Nile皮革小号单肩包 Chloé

④ 皮革袜靴 3.1 Phillip Lim

⑤ 仿旧高腰九分窄腿牛仔裤 M.i.h Jeans

大衣单品1

毛毡大廓形外套 Ulla Johnson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