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伦敦Harrods哈罗德百货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宣布圣诞独家合作

作者:Ankey2017-11-04来源:时尚芭莎

伦敦Harrods哈罗德百货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宣布圣诞独家合作

今年,伦敦的高端百货公司Harrods哈罗德百货与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展开史无前例的独家合作,携手共庆2017年最重要的假日季。活动将从11月2日起持续至12月28日,传统的意式假日风情将成为这家全球最知名百货公司的重头戏。此番合作将以华美梦幻的主题橱窗展示为特色,限量独家的Dolce&Gabbana产品将遍及商场各处的时尚快闪店。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商场布置了一个地道的意大利圣诞市集,市集以木偶戏场、绚丽的灯光、精致的旋转木马和圣诞树为点缀。在商场外的Hans Crescent街道上,还将点缀由Dolce&Gabbana特别设计的大型圣诞树。

活动于2017年11月拉开帷幕,Harrods 哈罗德百货与Dolce & Gabbana 杜嘉班纳联袂展开一系列合作:今年的圣诞树由Dolce & Gabbana操刀设计 ,地点位于Hans Crescent 街上的5号门外。圣诞树上缀满了七色彩灯和彩球,在夜晚中熠熠生辉。代表品牌创始人 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节日的祝福。

1509744613

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和Helen David

位于街上的主题橱窗灵感源自西西里木偶剧场 ,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 这两位特殊嘉宾 将作为主人公化身提线木偶,演绎经典。这两个迷人的小木偶将再话Dolce & Gabbana 的时尚世界,并从时装、香氛、生活艺术等方面重述所有赋予它活力的灵感。

1509744615

1509744616

Dolce & Gabbana的限量精品系列,包括成衣系列的男女装,童装以及配饰。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4

Dolce & Gabbana男士高级珠宝系列,包括袖扣、戒指及吊坠。

独家发售的 Dolce & Gabbana太阳镜,灵感源自星光闪耀的夜空。镜框镶有呈半月形的璀璨水晶,将镜框的边缘点亮,而镜片则选用深蓝色。

image016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