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GINA LA MORTE的买卖

作者:Stacy Fan2017-11-06来源:时尚芭莎

GINA LA MORTE的买卖

La Morte创造了一系列以植物鞣的深褐色意大利皮革和手工染的意大利绒面革为主题的服装。此系列还添加了传统的特色,便是用回收的材料制作而成的,带有印度妇女摆脱家庭暴力象征的沙丽服。

手工串珠的细节可以在一件棉丝的无袖背心上注意得到,同时手工染的宽松丝绸就会被衬托出了一种奇妙的协调感,那条将袖子的长度设为手臂的四分之三,给人一种怀旧感的长裙在展示台上更是因为它那流光般的金色而光芒四射。

La Morte的这次环保可持续性质的服装系列强烈地传达了“零碎中寻找美丽”的信息。以米白色,金色,银色和棕色为主色的想法使得此系列表现出了一种高雅却又轻快的风格,主要是从服装的宽松轮廓,极简抽象主义的结构中得以发现。

image003

image005

使用的原材料也映现出了它们独有的个性,这一系列含有了一条很清晰亦很关键的信息。以升级改造原材料并赋予它们新的生命的方法,La Morte创造出了一奢华而自然,自然也不失独特的服装系列,它凸显了材料的个性和错落有致的层次感,给予了这些也许会被其他人掩盖住的异处最高的赞美。

THE COLLECTION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6

image015

image014

image017

照片资源来自: @NolchaShows #NolchaShows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