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几条裙子搭配起来真好看!什么,这是一条?

作者:K.C2017-11-09来源:时尚芭莎

这几条裙子搭配起来真好看!什么,这是一条?

是不是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混搭的时候总是不尽人意,而迎面而来的时髦精们总是混搭得惟妙惟肖?那是因为她们都拥有一件毫不费力的秘密武器,各大品牌已经拼接好的衣服!今年秋冬,绝对值得你拥有!

想要叠搭SO EASY

一件拼接下装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咦她的叠搭功力也太深厚了!这多条裙子叠穿得浑然天成,还丝毫不显臃肿。走近才发现,原来她身上的是一条拼接长裙~ 怪不得如此纤细飘逸~

JW Anderson、Roksanda、Proenza Schouler 2017秋冬秀场

今年的Runway告诉我们,想要拥有造型师般叠搭功力,只需要一件拼接裙子!选择一条不同色彩、不同材质组合的裙子,再随手抓件基础款上衣套上就可以出门了。

不同的素雅印花图案、褶皱材质,看似叠穿了各色半裙,其实都是一条拼接裙子的无限可能。

不喜欢大块拼接半裙的女孩们也不用惊慌,裙子上的毛边像是为冬天打造的专属温暖,这种相对小面积材质色彩拼接的简直是为你们而设~

叠穿感也许没有那么强,但同样的是只需要基础款的搭配就能让造型超群出众,不同色系蕾丝与金属光泽面料拼接别出心裁,本芭忍不住想要下手了!

有了一条拼接裙子,出门几乎不用考虑色彩的搭配,‘叠搭’三条裙子易如反掌~ 出门前披上一件呢子大衣就很美。

① 皮革西装式外套 The Row

②羊绒毛衣 Theory

③ 拼色褶裥半身裙 Proenza Schouler

④ 皮革袜靴 3.1 Phillip Lim

⑤ 纹理皮革单肩包 loewe

⑥ 镀银单只耳环 Jennifer Fisher

缎布拼接真丝不对称中长半身裙 Roksand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印花塔夫绸中长半身裙 Co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丝缎拼接高腰直筒牛仔裤 Hellessy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