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OEWE罗意威 William Morris朋克印花系列限时店揭幕

作者:K.C2017-11-16来源:时尚芭莎

LOEWE罗意威 William Morris朋克印花系列限时店揭幕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 LOEWE罗意威William Morris朋克印花系列限时店,于北京SKP揭幕,品牌好友黄子韬与奚梦瑶也应邀出席开幕活动。

品牌好友黄子韬与奚梦瑶合影

品牌好友黄子韬与奚梦瑶合影

LOEWE罗意威William Morris朋克系列,由LOEWE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重新演绎了十九世纪手工艺美学大师- 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的经典自然印花主题,将其代表作品中精选的草莓小偷、狐狸、森林、莨苕和忍冬花的原版印花,巧妙地转化为充满态度及个性的时装系列,包括夹克、牛仔裤、T恤和裙装,以及品牌一些最受欢迎的配饰包括PuzzleHammock手袋、围巾、胸针和配饰,开幕活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潮人们一同共襄盛举。

01

02

LOEWE罗意威William Morris朋克印花系列限时店,铺满原版的William Morris墙纸装饰,打破秋冬的沉闷与刻板,将19世纪装饰文化与当代朋克美学,完美结合展现。1115日至1126日,于北京SKP四层K大道开放营业。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