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再胖腿再粗我也不嫌弃!只要会“上宽下宽”的穿法,你还是我心中的女王!

作者:时尚芭莎2017-11-24来源:时尚芭莎

你再胖腿再粗我也不嫌弃!只要会“上宽下宽”的穿法,你还是我心中的女王!

还在遵循时尚显瘦就是要“上宽下窄”的死板搭配吗?不要傻了!今年冬季,时尚圈终于给粗腿星人一条活路了~要想在人群中时尚时尚最闪亮,“上宽下也宽”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摸不着头脑?那么快跟着本芭种下今年最时髦的一把草吧!


这个冬天裤管越宽大越好

尽情穿秋裤吧~反正不显胖!

范冰冰冰在前不久的平遥国际电影展,就以Alexander McQueen 2017秋冬鸟眼织纹双排扣垂褶上衣搭配宽松垂坠的阔腿裤完美亮相。

这样的宽松套装无疑是今年最火的搭配,干净利落的剪裁,简洁的元素,“不合身”的宽松感让别人怀疑是不是偷了男朋友的衣服,但是看清楚,明明帅过你男友好吗!

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系列、 Chloé 2017秋冬系列 、Chloé 2017秋冬系列

格纹作为今年最火的时尚元素,用“上宽下宽”的搭配方式穿在身上,时髦指数瞬间满分。

条纹作为OL风的标配,“上宽下宽”的搭配没有了修身条纹套装的严肃老气,多了一些洒脱和亲切感,让你在职场也时尚感爆棚。

同色系的搭配当然少不了纯色啦,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的点缀但却十分高级,出席任何场合都OK!

双排扣的复古款式与剪裁,打造别样的高级感。

九分裤露出纤细的脚踝,看上去更加轻盈,虽不是拖地长裤,但高腰的设计也能打造完美比例。

除了无色系,饱满的颜色也可以招呼着~阴霾天大胆地忘掉黑色显瘦的定律吧,剪裁优良的宽松版型怎么都不会暴露不完美的腿部线条的。

宽松毛衣+摇曳长裤

优雅洒脱 美得仙气十足

宽松柔软的毛衣本身就自带仙气,搭配摇曳坠地的长裤,优雅女人味呼之欲出。

 Victoria、 Stella McCartney、 Off-White  2017秋冬系列


宽松的短款拼色毛衣搭配复古牛仔长裤,柔软与硬朗的面料相结合,帅气中又不失女人味。

素色毛衣搭配黑色长裤,简洁又时尚,轻松打造北欧Look。

露肩毛衣与运动裤的搭配,性感与帅气结合,完美演绎街头混搭风。

少女粉在这个冬天再一次火起来了,真的是减龄必备色。随意挽起的袖口让整体造型多了一些随意洒脱的美。把毛衣扎进高腰阔腿长裤,打造完美比例,如果你又矮腿又粗,那这就是你的完美选择啦!分分钟腿长两米!

大衣+阔腿长裤

风度、温度你可以同时拥有


大衣也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宽松长裤,打造“上宽下也宽”的法式风情。最重要的是,宽松的搭配谁还能看出你里面穿了多少,既要风度又要温度原来真的可以同时拥有。

部分设计细节的大衣也会为整体造型起到点睛之笔。

入手这些时髦绝对没错


CHRISTIAN SIRIANO 
拉链palazzo长裤

在https://www.farfetch.cn你可以买到

STELLA MCCARTNEY 
超大款毛衣

在https://www.farfetch.cn你可以买到

YANG LI 
格纹西装夹克

在https://www.farfetch.cn你可以买到

RACHEL COMEY 
超大款大衣

在https://www.farfetch.cn你可以买到


看完本芭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一下这种既可以美过仙女又能帅过男友的的时髦搭配了呢~相信本芭,想要在这个冬季时髦亮眼,绝对非“上宽下也宽”莫属。


执行:NF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