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今年的靴子那么多,到底穿上哪一双才最显腿长?

作者:K.C2017-11-30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的靴子那么多,到底穿上哪一双才最显腿长?

今年靴子这股风潮刮得实在是太大了,从气质白靴,科技感十足的漆皮金属靴、臀下15公分的fendi红靴、自带slogan的态度靴、到超显脚踝纤细的袜子靴...本芭已经数不清今年流行的靴子到底有多少种了!但是,这些流行的款式,不管是材质、颜色、鞋跟再怎么变,代表女性成熟、优雅的尖头元素,从未退出过时尚界的历史舞台。

提到靴子,它绝对是你这个冬季最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想要时髦又想保护住脚踝还是得靠TA▼

Rihanna、Miranda Kerr

各路明星都选择穿TA过冬~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穿起来都能让你自带强大气场▼

今年流行了这么多款型的靴子,不知道时髦的你有没有发现,无论当下流行的款式怎样变换,代表女性优雅、性感的尖头元素都从未改变。

小时侯总觉得妈妈穿的尖头鞋显老气又不好穿,长大后才能明白尖头元素为什么能成为女性的心头爱,优雅的线条用材的考究,诠释了女性利落犀利的无限魅力。▼

当代表女性优雅气质的尖头元素遇上造型帅气满分的靴子,这场化学反应来得实在太猛烈!

电影《穿着Prada的女魔头》中女主Andy 在Nigel的帮助下完成蜕变,她的第一个时尚造型就是穿的尖头皮靴。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尖头靴对于女性来说具有成熟的标志性意义~▼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