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今年入手的第一只手袋,当然要是宋茜和刘雯的相机包

作者:K.C2017-12-29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入手的第一只手袋,当然要是宋茜和刘雯的相机包

今年的包袋总是喜欢走极端主义,超大or超mini。正值年末喜欢参加party的你怎么能缺一只mini bag?mini bag众多,不过今年的“当红炸子鸡”还是非相机包莫属!

它是时装周上火爆街拍的it bag▼

方方正正的它简单有力,出席活动?日常出街?礼服OR日常服饰,它就是你的压宝箱▼

也可以带一点小夸张,轻松甩脱上班的疲惫让你秒变party queen!

还记得这两年火爆整个娱乐圈的Marc Jacobs的相机包吗?▼▼▼

号称娱乐圈女星人手一只,春夏秋冬都可以背它~它的肩带很宽花色不一,但每一只都非常有特点。虽然女明星们经常撞这款包包,但撞到花色的还真不多~

宋佳、宋茜

ysl的这一款就很简单有力,小小一只但其实容量不小。可单肩背也可拿来斜挎,解放双手~

Gucci这款非常好看也非常耐看,它好像是你衣橱里的百搭小能手,什么场合用它都不会出错。

Balenciaga这一只非常的简洁,包包通体都是白色的,只留有Blenciaga的slogan,手提或单拿在手里都很好看。

Alexander Mcqueen这只相机包特别之处在于它的两条金属链,现在背mini bag的流行方法不是斜挎就是手拎。黑金的配色,皮革与金属材质的碰撞非常酷了。

Anya Hindmarch特别喜欢充满童趣的设计,黑色的包包上加上两只又大又萌的眼睛,非常的俏皮~

不仅仅是大牌,很多小众品牌也都出了设计非常独特的相机包。想知道今年刷爆了ins,圈粉各大博主的相机包?赶紧往下看吧▼▼▼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