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了娜扎范冰冰的几根飘带,穿成胖子也只剩美!

作者:佩妮2018-01-09来源:时尚芭莎

有了娜扎范冰冰的几根飘带,穿成胖子也只剩美!

如何让基本款变时髦?其实很简单,只要跟上当下的潮流就可以。比如,极具装饰性的飘带既能扮酷又能助你秒变仙女。那么快来和本芭一起get这个神奇装饰的精髓吧~

蔡依林

当毛衣遇到飘带,得到双倍柔软。用长长的飘带扎住泡泡袖口,慵懒又可爱。梳着高马尾的Jolin妥妥18岁少女!

范冰冰

范爷身穿银色羽绒服,橙色与黑色的飘带系在身前,气场全开。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身穿同款黑色羽绒服,敞开领口,飘带随着她的步伐律动,灵动自如。

戚薇

戚薇的双色飞行员夹克十分亮眼,腰间的黑色飘带与包包相呼应,酷感十足。

从左到右:J.W.Anderson 2018春夏,Helmut Lang 2018春夏,Sportmax 2018春夏

在2018春夏秀场上,飘带元素热度不减,不管是应用在衬衫、裙装或是外套上,都能以最恰当的方式展现出它的独到魅力。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佩妮 佩妮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