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是你在职场的第几年?知道选对一条裤子比买10件衣服更重要吗?

作者:佩妮2018-01-12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你在职场的第几年?知道选对一条裤子比买10件衣服更重要吗?

很多人都会有一个苦恼:“裤子太难买了!”,尤其是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正如Phoebe Philo所说,出色的裤装是稀少的,正是因为制作它们是没有捷径可走的。但是她不仅抛出了问题,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那么就快随本芭一起一探究竟吧!

比如我们经常在电影中会看到这样的职场装

《实习生》

电影《实习生》中安妮·海瑟薇搭配阔腿裤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标准的职场装了,干练中不乏简约时髦的风格。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中作为律师的Alicia Florrick,在搭配西装裤时,也体现出了非常标准的职业风格。

其实,Phoebe Philo早在2010年推出过一个裤装胶囊系列“Five Perfect Trousers”,即以5条经典裤装就足以轻松应对现代职业女性的职场日常穿搭。它们分别是:打褶锥形裤、九分窄腿裤、高腰阔腿裤、锥形裤、男士剪裁的直筒裤。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佩妮 佩妮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