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巴景甜可能都穿上两条秋裤了,你的老寒腿还在风中露着脚踝瑟瑟发抖?

作者:K.C2018-01-15来源:时尚芭莎

热巴景甜可能都穿上两条秋裤了,你的老寒腿还在风中露着脚踝瑟瑟发抖?

最近各个城市刮风的刮风,下雪的下雪,阳光还在可转眼已进入寒冬。这都什么时候,有些“执迷不悟”的时装精却还想着露脚踝显瘦呢?!明明还有10000种方式可以让你在冬季温暖又时髦啊,比如各种各样的Ankle Boots!

忘了这一幕吧,北京最高气温都零下了,露脚踝这一招即使再显瘦,这种美丽冻人的穿搭还是留到暖春吧!

想说自己就是时尚圈的战斗机,宁要风度不要温度,可在风中咬牙切齿的你,真的没看到老寒腿在不远未来跟你招手么~

而且冷到瑟瑟发抖的样子,真的不太美丽呢~ 脸上大写忍耐二字,身边人都替你打冷颤。

Gucci 2018早春系列

不管你承不承认露着脚踝快冷死了,Gucci女孩的早春衣橱却来得比往年温暖。对,她们到了春天都还把脚踝捂得很严实!

Gucci 2018早春系列

看看她们,你还要坚持用老寒腿来交换当下的“风度”么~

穿短靴竟然也是养生之道?

反正热巴和大甜甜都这么穿了!

到了冬季秋裤不离身的热巴,就算有了温暖打底,也依然武装到脚尖,可不敢轻易尝试露脚踝这一招!

她最近就超爱一双可以严实包裹脚踝的马丁靴,好几张私照里穿的都是!“寒从脚起”,爱美的女孩可都懂这个道理~

还有在礼服里穿肉色保暖裤打底的大甜甜,也是严冬中打死不露脚踝的!穿上大热的小白靴照样温暖又时髦!

老人家的话不能不听啊,关节一定要捂好,本芭也在文章中说过,手脚冰冷可是不利于循环,那么水肿就怪不得别人了~ 所以,还不赶紧换上时髦的及踝靴,学学这些美丽的人儿在冬日怎么时尚“养生”吧!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