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原来能让你“瘦下来”的是H型大衣,怪我没早说!

作者:K.C2018-01-18来源:时尚芭莎

原来能让你“瘦下来”的是H型大衣,怪我没早说!

H版型的大衣可谓是冬天的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了。它适合于任何身型的女孩子们,而且它就像是基本款的针织衫,无论是什么样的场合穿它都不会出错。那么这样“基本、人手一件”的大衣,怎么穿才能更显高级、时髦,让你在脱颖而出呢?

Chloë Grace Moretz和Brooklyn Beckham

你没看错,超杀女和大布复合后高调出街真是喂了本芭一脸好狗粮。科洛虽然现在还有不少肉肉,但人家知道穿H版型大衣呀!藏肉啊,喂!

Gisele、Kaia

估计它也是众超模的冬季挚爱了,吉娘娘和新晋超模Kaia人手一件,有版有型的设计显气质又显气场!

在冬天入手一件品质上乘的H型大衣非常重要,它几乎可以陪你出战任何场合,藏肉、显瘦、显高级...可以说它满足了本芭对大衣的所有要求!

Miu Miu 2018春夏系列、Moschino 2018秋冬系列、Gucci2018春夏系列

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以少女主义著称的Miu Miu、走极繁主义的Gucci,还是刚刚发布秋冬系列好评如潮的Moschino,在他们的T台上都能看到H版型大衣的身影。你知道吗?不管风格再怎么变化,好的版型才是一切的基础呀!

为什么同样是H版型的大衣,人家就能穿的这么好看?本芭这里教你两个tips,怎么样才能让你的H型大衣高级又时髦!

Tip 1:长度越长越显高级!

经过本芭这么久的科普,估计你也知道选大衣的忌讳是长度刚刚卡在膝盖那里了。

Off-white 2018年春夏系列

不过你可知道今年最流行的大衣长度是越长越好?唉?看到这,小个子女生别以为这种长款大衣与我无关。

正是因为H版型的修身、挺括,不会因为大衣的“长”而显得累赘,所以H型的长款大衣小个子女生们完全可以驾驭起来!

修身的H型+长度超长,更能凸显女孩子们英气的一面,英姿飒爽

衣服越长越能显身高和气质,尤其是走起路来的样子最帅!

刘亦菲

就是像天仙这样▲

超长的衣摆会起到一点保暖腿部的作用,但只是一点点,可别指望它能护住你的老寒腿!

▼大衣过长没了腰身?别害怕,招都给你想好了▼

Caroline

Caroline这张图又拿来做示范了,一根腰带在手,还怕自己是五五身?

李宇春

春春前两天这个造型真是撩到本芭,只有H型的超长大衣才能和皮质腰封配合地这么好了吧,尽显女性的风情与英气。

拉绒羊毛混纺外套 Ganni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多种穿法羊毛皮边饰羊毛混纺外套 We11Done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