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作者:佩妮2018-01-18来源:时尚芭莎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备受关注,本芭发现两位女演员不仅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人物造型也品味不俗。接下来,本芭就带你一起梳理一下剧中江疏影与辛芷蕾的经典造型。

这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的牙医程皓还有另一个“业余爱好”——恋爱顾问。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是一个留学归来的酒店大堂经理,敏感又独立。

当套路王遇到刺猬女,这对欢喜冤家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当然是每逢相遇便有“惊喜”喽~不过,过多的剧情本芭就不在这里透露了,还是要你自己去看剧体会一下。不过,剧中江疏影与辛芷蕾的穿搭,还是值得我们考究一番的~

江疏影干练,辛芷蕾优雅,

正确的职场装应该这样穿!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佩妮 佩妮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