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还佛系?最近一波“吃鸡少女”上线,她们都在穿这些…

作者:K.C2018-01-19来源:时尚芭莎

你还佛系?最近一波“吃鸡少女”上线,她们都在穿这些…

李宇春、刘雯、王源他们怎么都不约而同穿上迷彩?迷彩到底是不是时髦利器?当了一波迷彩士兵之后,是不是要有“野心”做一波军官?理由是觊觎某样东西?本芭为你大揭密!

本芭最近发现一个小秘密!快看▼~

李宇春

春春身穿迷彩外套,搭配棒球帽街头感十足,内搭黑色卫衣和Slogan装饰,个性不羁!

刘雯

大表姐搭配迷彩外套时不约而同选了黑色卫衣,圆环设计看上去更个性,搭配马丁靴帅到起飞~

景甜

大甜甜的穿法有些不同哦~白色连帽卫衣和浅色七分丹宁阔腿裤做内搭,看起来有些“小男孩气”,可爱又帅气!

迷彩外套真的谁穿都好看呢,女生穿那么帅气,男生穿更是如此啦▼~

王源

王源穿着保暖的迷彩外套,就算扎着可爱的“苹果”小辫子也超帅气~

本芭觉得不约而同穿上迷彩的他们,肯定是因为都在偷偷地玩“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haha!

所以本期,本芭决定为大家带来了一期特别的2018春夏野外大片(特地前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取景呢)!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018春夏 LOOK1

走在本季时髦前沿的迷彩外套,内搭白衬衫,迷彩靴遥相呼应,拉着弩的样子帅气不可抵挡!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018春夏 LOOK2

简洁的T中和了迷彩裤的花色,一双棕色工装靴让造型更酷……喂喂,别拿弩对着摄影师啊!

投降投降!本芭实在编不下去了…缴纳最近男装周秀场给你们洗眼睛▼

Louis Vuitton 男装 2018秋冬秀场

LV这件迷彩皮草太帅啦,相信各位少女们穿上会更酷!记住等到可以买的时候,“忽悠”对象买下来,再“偷偷地”转移到自己的衣柜,顺利成章地收获一件迷彩大衣haha~

Baja East 2018春夏秀场

除了传统的迷彩,还有这样乍一看像是迷彩的衣服在今年秀场里也是经常出现呢~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