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快来跟仙姑何穗学起来,2018我们从简--白色当道

作者:时尚芭莎2018-02-02来源:时尚芭莎

快来跟仙姑何穗学起来,2018我们从简--白色当道

2018流行色的电光紫名声大噪,可是电光紫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好,又挑搭配又挑肤色,所有人都紧追流行色的时候,不如你出其不意,化繁为简,白色当道!有句话叫less is more,简单的就足够了。白色代表着纯洁、干净、纯粹,对比色彩丰富的的紫色、黄色和绿色,全身白色亦成为成为衣橱里的必备选项。那些喜欢安静、简单、干脆利落的人们,大可运用白色来展现自己。

白色大衣

尽显风度潇洒

长宽大衣算得上是秋冬季节守护时尚的好帮手,白色的大衣可以让你在沉闷的秋冬变得清新和与众不同。长款的大衣让你走路更有气势,尽显潇洒风度。仙姑何穗选择长款的针织大衣,针织质感配上迷人微笑更显温柔,蓝色牛仔裤配上白色具有活力,仙姑的肤色实在让本芭羡慕不已!

何穗

乔欣则身着Gucci的白色大衣,具有校园风的图案,白色与红色的搭配十分俏皮,打造清纯可人形象。

乔欣


张彬彬的简约白色大衣没有复杂的修饰,简约的设计更能凸显他的帅气气质,还具有仿佛王子的绅士风度。

张彬彬


米白色的风衣加上黑色的贝雷帽和墨镜,米白色没有纯白色的亮度更显柔和,轻松的潇洒随行。

大面积的白色恰巧的缓解了花靴子的凌乱感,身上的具有多种色彩,但是没有过分的突兀,不用担心搭配不好的问题。

大廓形的大衣还可以修饰微微吃胖的身材,从头到脚的长度,怎么看你都是高挑美人。

All in white 的装扮十分的好看,即使是黑皮肤也不用怕,纯色的干净纯粹充分显示出来。

毛呢大衣的质感保暖性很好,有了长款的毛呢大衣还担心什么冬天不知道怎么穿!高毛领河金色的纽扣还具有宫廷典雅感。

偏暗的灰白色不会像亮白色那么怕脏,略粗糙的的毛呢质感并不会影响时髦感,反而加了一些分。

不喜欢宽松的廓形大衣,可以找一件具有修身性的大衣,这样秋冬也可以展现身材。

将束带大衣系起来,可以很好的提升亚洲女性的身材比例,并且束带真的是矮个子女孩子的救星。

束带系起来谁也不知道你的腿在哪,各个都能拥有大长腿。

黑色的束带可以更好的打造视觉效果,在靓丽的姐妹之中,选择极简白色反而更为出众。

没有束带那就搭配一条腰封,腰封更宽会起到比束带更好的作用。

用腰包来做腰封,也是可以采取的小亮点,腰包也是十分流行的趋势。

轻薄的大衣可以更加的合身,轻薄的质感更适合春夏,走起路来都仙气十足。

将下摆的融入了大火的流苏元素降低了长款大衣的走路负荷感,流苏的设计飘摆也更加具备女性的柔情。

不喜爱纯白,那就选择带图案的,周淑婧的条纹白大衣搭配黑色礼帽,高级的气质又带着优雅。

周淑婧


短款白外套

小巧轻便又好看

短款外套相比大衣搭配性更高,也不用担心身材身高Hold不住长款大衣。这回何穗将长款大衣换成了短款厚外套,一个厚外套是十分便利的出街搭配。清新的妆容即使轻松出行的仙姑也是仙气爆棚。

刘雯

杨洋的白色摇粒绒外套像一个暖男的大哥哥,隔着屏幕本芭都被暖到了。

杨洋

可爱的宋祖儿即使是穿着最简约的羽绒服,都难以阻挡她的青春甜美,也是这个简约的白外套更加的凸显它自身气质,不会被服装所掩盖。

宋祖儿

短款外套可以修饰的身长比例,让你的外表看起来拥有修长的美腿,不会被衣服掩盖腿部的美。

白色搭配牛仔的蓝色,青春有活力,厚外套和修身的牛仔,上宽下窄是一个时髦搭配手法。

稍微大廓形一点的短款外套,也可以拥有慵懒的随意感,也不用担心修身的外套难逃爱吃的自己。

Kendall Jenner的羊羔毛短外套恰好符合他的时髦法则,比例本来就足够好的她总是喜欢短款来凸显自己的长腿优势。

Kendall Jenner

看似“肿胖的”羊羔毛外套与牛仔裤等的搭配都有一种不同的萌感。

羽毛外套让你看起来十分fancy,细小羽毛的茸茸感也十分的温暖。

编织花纹让白色外套变得更加精致,编织花纹让白外套变得更富有层次感,即使白色也不会显得普通。

怎么能错过一件好看的西装,简洁的白西装与普通的黑西装相比让你看起来清爽又干练。

大翻领的西装外套将西装的实用性提高,可以适应各种场合。

紧身的西装难以作出多样的搭配,宽松的西装则不同,没有了职业的拘束感,还可以当外套出门,内搭的选择也是十分的多样。

你的衣橱

怎么能缺少一件白衬衫

白衬衫是每一个人都至少拥有一件的吧,白衬衫的实用、舒适以及时髦感是其他所替代不了的。马上就到了春夏季节,别忘了2018的白色当道,赶紧抓起白衬衫来出行吧。

王俊凯的白衬衫特别好的展现了少年感,怎么会有这么干净帅气的男孩子啊。

王俊凯


领口的红色方巾装饰给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增加了看点,将下摆放到裤子里面也避免了衬衫不合身的尴尬。

其实时髦感是从自身散发出来的,不需要过分的衣着来修饰,白衬衫是最纯粹和最日常的衣着,简约的搭配可以更好的凸显你的气质。

简约的黑白搭配,双手放到口袋,我都感受到了她的强大气场。

不如将扣子解开几个,露出性感香肩,即使是白色的都充满了诱惑力。搭配下身的彩色格子半裙,十分具有魅力。

白衬衫与灰色连身裤的搭配,不夸张很适合职场日常穿着,即使去上班也要每天都美美哒~

领口的花朵装饰让普通的白衬衫变得富有活力,很适合春意昂然的季节。

不同的剪裁也让白衬衫变得与众不同。富有层次感的白衬衫让整个穿着更加高级。

圆领的衬衫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上班族,白色的搭配富有优雅感。

荷叶边的袖子走起路来就像长了翅膀一样,走路就像舞蹈一样优美。

衬衫裙融合了多样流行元素,如果换做其他颜色也许会显的设计太过复杂,将可爱、优雅、时髦融为一体。

学会了打结就可以拯救不穿了的白衬衫,打了结的衬衫可以收腰,打结让衬衫突破了呆板的印象。

实在不行还有腰封,腰封将宽松的衬衫可以变成时髦的单品,更加的合贴身材不需要其他配饰便能够彰显出女孩儿们的曼妙曲线。

一件长款衬衫完全可以代替一个简约的连衣裙,没有束带可以营造简约舒适感,有了束带等配饰可以变成另外一种富有层次的搭配。

小白鞋

是你不可缺好的好朋友

不要嫌弃小白鞋太过于泛滥,好看最重要不要盲目的追随潮流。仙姑的小白鞋散发清纯活力,而且对于赶通告的时间一个舒适的平底鞋最重要了~

何穗

刘芸的白色运动鞋搭配长款羽绒服,扑面而来的舒适感,小白鞋也带来了时髦感。

刘芸

小白靴是一个很容易搭配靴子,不会像高筒靴需要长腿来搭配,中筒的高度可以适应任何人。

而且在秋冬也是十分适合的,亮白色是很好的点缀,还具有保暖性。

如果你搭配7分牛仔裤,还可以营造大长腿的“假象”。

到了夏季靴子会产生不舒适感,那就换做简约的运动板鞋吧~小白鞋可以搭配任何穿着打扮不像靴子需要特殊的搭配。

简约的运动风将运动鞋换作小白鞋,可以给你带来一丝流行感,不会将运动感过度蔓延,适当的运动感可以带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还有活力。

下班了不如换掉高跟鞋,穿上舒适的小白鞋,让走路也变的更加快乐!小白鞋并不会减弱你的都市时尚气场。

现在即使是运动鞋都可以跟任何风格来混搭,大胆的尝试吧~混搭出自己的时髦感。

看你了棕色的小皮鞋,那就换做白色的,皮鞋不会像板鞋小白鞋带来随意感,一身黑搭配一个白皮鞋,打破了整个搭配的单一感。

白色高跟鞋是浅色系更适合春夏,每走一步就多一丝优雅。

白色罗马鞋也是夏季的好选择,不妨试一下~

种草时间到!!!


JW ANDERSON

米白色大衣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CALVIN KLEIN 205W39NYC

白色短夹克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HAIDER ACKERMANN

羽毛短外套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VETEMENTS

白色短靴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Alexander McQueen

运动小白鞋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各位仙女学习到了白色的精髓么,如果你还在为了出门穿什么而苦恼时,不如就从简出发,白色为道!

执行编辑:Karal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