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都说《声临其境》韩雪用声音“俘获”全场,我却想学她挽起袖子大干一场

作者:时尚芭莎2018-02-02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声临其境》韩雪用声音“俘获”全场,我却想学她挽起袖子大干一场

《声临其境》第四期姐妹花强势圈一波粉啊!韩雪一人分配两角配音海绵宝宝,英语的每个节奏都非常准确,立刻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之后她给《星语心愿》张柏芝饰演的角色配音,又立刻调整情绪,现场痛哭流涕!瞬间将本芭带回到那个美丽的年代,想到了自己逝去的青春。

最后的大戏将金陵十三钗经典片段搬上舞台,韩雪演绎的玉墨气质和美尽显,一颦一笑都值得回味。

张恨水笔下那种出身军阀家里的优雅大小姐,大约就是这样了

在采访中韩雪戴上了眼镜!本来优美的印象立刻变得优雅知性,可以说十分好看了!

然而我却盯上了韩雪的袖口,将袖子挽起的小改变实在是整体搭配的加分项!这样的时尚妙招本芭怎可错过!

学起韩雪

撸起袖子漂亮起来

平平整整的袖子太没看点,不如将袖子翻起来,露出内衬或者手腕,反而打破了拘束感,更加平易近人。蔡依林将太长的风衣袖子挽了起来,这样也不会因为风衣的大廓形而显得依林身材娇小,挽起的花边更给整套衣服增加了一点趣味。

蔡依林

每件衣服的版型不一样,所以并不是每件衣服都合身,尤其是大衣袖子太长不如将袖子挽起来,短手臂的你还不学起来。

翻起来的棕色袖子正好缓解了格子的凌乱视觉冲击,避免了堆积在袖口的难看情景。

衣服的层次不仅仅要从正面才能体现,翻起的袖口巧妙的显示了衣着丰富的层次。帅气的黑风衣也因为翻起的袖口而显示的潇洒随意,更有一种侠女风范~

冗长的袖子翻起来也减轻了大衣的厚重感,不然小姐姐那么清瘦会被厚重的大衣所掩盖。

宽松的短外套打造上宽下紧的搭配,最忌讳的就是细节处的肥大感,所以将宽大的袖子露出边边。翻出来的白色皮质与黑色的皮质形成对比反差,真的是翻起来更好看呢!

相信本芭将厚厚的毛呢面料翻起的白边真的没有突兀感。

不喜欢宽大厚边的,那就将袖口小小的折起,也可以露出手肘的手表,手链等装饰。

西服也可以小小的折起来,紧致的袖子更加有都市气场。

清爽春夏不如直接把袖子直接撸起来!撸起来帅气了!随意感更加平易近人又减少了冰冷感。

将袖子放下来就看不见尽心准备的手镯了。


陈伟霆就将衣服袖子翻起露出了内衬的花衬衫,看起来低调不单调,那迷人的笑容将本芭俘获。

陈伟霆


露出外套里面的衬衫会更加好看哦!亮橘色的袖子翻出改变了整体搭配偏暗的缺点。

一件白衬衫是最简单最百搭的一种选择,不论是大衣还是西服,无论是浅色还是深色,翻出来的白边都能带来惊喜。

条纹衬衫的装饰感就更加强烈了,条纹衬衫从内到袖口外,可以看作是一个延伸,条纹衬衫外面套上纯色的外套,快学起来了吧。

驼色针织衫袖子露出里面的格子衬衫,让针织衫穿起来也不再松松懒懒。格子和针织在一起还能带来青春气息,穿对了永远是18岁。


Kendall Jenner的西装套装,还将头发梳了上去,没有了往日的性感,十分的潇洒干练,内搭的袖子太长塞进去会显臃肿,那么就学着肯豆露出来吧,袖子的白边是复杂图案的绝妙点缀。

Kendall Jenner


没有衬衫那么里面的长袖子露出来,也可以跟衬衫穿出一样的感觉。豹纹好看但难免凌乱,别看袖口只是露出一点点红,就恰到好处的中和了,不用长长的,露出小小的边就可以更时尚。

有时候内搭长袖子硬放到外套里面会变得十分窝囊,那就不要压抑袖子的“天性”,放出袖子,立地好看!

内搭的颜色可以参考撞色,橙绿搭配,色彩丰富,大胆创新。

黑白配双色搭配是永不过时的选择,白色针织袖子透过袖口,搭配一样的小白鞋,黑色与白色融合在一起,简约不单调,优雅不花哨。

黑色是一个很优雅的色调,黑色基本可以接受任何颜色的混搭,而且哦,还显瘦。

蕾丝的透视美展现你的女性魅力,这么美这么精致的蕾丝的袖子不露出来,你怎么舍得!


舒畅采用羊羔毛外套的毛毛袖,巧妙的替代了“撸起袖子”,整体搭配时髦,内衬的泰迪熊十分的可爱。

舒畅


没有挽起袖口条件,你还可以选择毛毛袖!毛毛袖的视觉效果就跟翻起的袖口一样好看。蓝色的羽毛让在你摇摆手臂时变身优雅的仙女,

绒绒的羊羔毛的还可以带给你贴心的温暖感,漫漫冬日温暖感再多也不嫌多。还让你的袖口蓬松起来,细细品味还有点可爱~

毛外套要是没了这个大袖子,那就变的索然无味。

春夏的气候,不如直接将衬衫卷起来,长袖子在夏天不光带来炎热,还有拖拉感。

有趣的不对称花衬衫卷起的袖口十分特别,不同的花纹不同的宽度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微微卷起的袖子可以当作薄外套来穿。

卷到七分袖的长度,使你整体看起来优雅大气不“油腻”。

卷起裤脚

不仅仅是男孩的做法

在印象中男孩总是喜欢卷起裤脚,然而这个好看的做法怎么可能只属于男生,卷起裤脚可以巧妙的修饰腿型。唐艺昕就将裤子翻起露出一个边边,整体以浅色搭配,在枯燥的冬天是很亮眼的,翻起的裤脚也将白靴露出来,看起来更加高挑。

唐艺昕

露出个白边是一个有趣的选择,醒目的白边十分具有吸引力,人们不禁将目光投向你。

格子裤的纹理和白边产生对比,又和内搭的白色形成呼应,好看有趣。

裤子的白边打破了简约的衬衫和裤子搭配,卷起来的长度十分适合高跟鞋,可以露出美丽的脚踝。

羽毛装饰的上衣已经十分有特色,要想搭配不会眼花缭乱,又不要纯色裤子,那么你可以挽起来一个白边。

很多裤子内衬是有图案的,这样的设计不是没有原因的,就是想要你们露个花边。卷起的花边相对白边更加有观赏性。

条纹的宽花边将阔腿裤的复古感减少,花边的颜色还跟本身不同蓝黑的对比很有层次,增添了时髦感和灵活感。

看似破损的裤子花边翻起来很像喇叭花边,毛毛边与了整齐的宽边的不同,让你的脚边有种凌乱的美,随意的美。


美美的娜扎这次选择帅气出行,军绿色的空军夹克,搭配青春的牛仔裤,为了避免牛仔裤脚的不利落,大胆的卷起了大宽边,露出了脚踝,展现了一个青春少女。

娜扎


牛仔裤的尺寸平时是最让我头疼的,,过长是一个问题,堆在鞋边略显邋遢,那就卷起一个大宽边,卷起裤脚露出时尚。帅气的马丁靴如果被裤脚所掩盖也会失去它酷帅的气质。

有毛边设计的牛仔裤即使卷起了大宽边,也不会失去毛边的特点,裤脚的毛边卷起后仿佛一个毛边袖,是整个裤子变成另一种感觉。

原本修身的牛仔裤,即使卷起来也不会改变修身的版型,依旧可以展现完美身材,不如在夏季试着将不穿的裤子卷起裤脚,搭配凉鞋十分清凉。

在冬季这个时尚法则它仍然适合,也不用担心露出脚踝会寒冷,搭配短靴,甚至是长靴都可以。

或者换做复古的阔腿宽腿裤,毕竟没有个长腿真的难穿好宽大的阔腿裤,卷起一个宽肥边,让你轻松不羁的潇洒出街。

原本的阔腿裤只好穿球鞋,然而女孩子怎么能离开高跟鞋呢!一旦卷起来就立马跟高跟鞋般配了。

男孩子可以把慵懒的堆在脚边,但女孩子真的不是很适合,卷起来了避免牛仔裤的过长,在整体的搭配中有种与众不同的混搭的感觉。


江疏影在机场穿着棒球夹克搭配修身牛仔裤,可爱的丸子头搭配甜美笑容,为了更好的展示靴子,机智的卷起了裤脚。

江疏影

挽起裤脚的最后一招就是—:露个窄边。挽起窄边就可以打造一个束腿的的效果,如果你的裤子过肥显得你腿粗短,就需要收腿会修饰你的腿型。

金属质感是十分有特色的面料,如果不卷起裤脚就无法搭配金色质感的短靴了。

将牛仔原本的缝合边翻起来,形成一个细小的窄边,丰富裤子和鞋子之间的层次。

不喜欢单薄的裤脚,还可以卷起来的厚厚裤脚,可以把裤子变成合适的长度,例如七分裤,还不会有大厚边,看起来不会突兀,十分简单的操作可以更改单调。

这样的厚裤脚跟宽边的区别就在于有束腿的功效更加好,束腿的牛仔搭配球鞋和靴子都很青春活力,想像到了上学时的青涩年华。

种草时间到了

1.FRAME DENIM 大廓形牛仔夹克

2.MARCJACOBS 流苏牛仔裤

3.MAGGIE MARILYN 喇叭袖帽衫

4.ALEXANDREBIRMAN 绑带凉鞋

5.JWANDERSON 耳环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1.JOSEPH 棕色外套

2.REJINA PYO 黑色喇叭上衣

3.MONSE 格子阔腿裤

4.MARNI 小桶包

5.SAINTLAURENT 高跟靴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看过综艺的仙女们别只记得韩雪用声音俘获了全场,也不要忘了像韩雪一样,卷起袖子和裤脚,运用简单的时尚法则,让自己的搭配变得与众不同!

执行编辑:Karal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