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作者:K.C2018-02-06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情人节和春节去拜年又吃了不少巧克力吧~ 喜欢吃巧克力的小仙女很多,但你知道吗,巧克力还可以直接“穿”在身上~有这么多巧克力的颜色,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没关系,挑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剩下的问题本芭和你一起解决~

Miu Miu、Chloé、Chloé 2018春夏秀场

Max Mara 2018春夏秀场

在秀场里频繁出现的巧克力色,穿在身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来,一起走入巧克力的世界!

85%黑巧克力色

一抹浅色系去厚重,时髦感立现

浓度高的黑巧克力,这浓郁的颜色在冬天穿上十分应景~

这种相对厚重的颜色的大衣,可能会有女生怕暗沉,没关系~显白技巧在这▼

穿上一件浅色系的内搭,能够轻松地平衡大衣的大面积的浓郁感~

Aimee Song

穿深色系内搭当然可以,不羁酷女孩的即视感▲~但是作为肤色可能没这么白的亚洲人,穿一件浅色内搭看上去更清新!

高浓度黑巧色羊羔绒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提气不少,再穿蓝色马甲与丹宁裤,看上去时髦极了!

不喜欢太大面积的浓郁色彩,又不想错过自己心爱的巧克力色?

这个颜色的毛衣是很好的选择~像这样随便搭配一条裤子,踩上乐福鞋,溢出屏幕的文艺感!

Jane Aldridge

或者内搭一件衬衫,搭配一双酒红色马丁靴,让整个造型复古文艺加倍!

除了上装,这样浓郁的下装和黑色一样有显瘦的作用呢,也很值得入手▼~

Olivia Palermo

更在意时髦感?用一件红色毛衣搭配高浓度黑巧色长裙,亮色提气显肤白的同时,造型时髦度蹭蹭往上涨!

Masha Sedgwick

浓郁色彩的百褶裙与外套相融,色彩和谐,一件白色的毛衣打破厚重,同时也更显肤白~

①羊羔绒外套 Burberry

② 带缀饰纯棉毛衣 Brunello Cucinelli

③ 条纹针织休闲裤 Isabel Marant's Étoile

④ 刺绣皮革运动鞋 The Row

⑤ 绒面革迷你单肩包 Chloé

⑥ 角质、皮革、金色耳环 Marni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