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大势卫衣

作者:Stacy Fan2018-02-07来源:时尚芭莎

大势卫衣

如果你在考虑更新并转换一下自己下班后的打扮,可以选择卫衣。原先卫衣的选择只是为了周末在家过得舒适随意些,而现在卫衣的时尚地位可以说是个大逆转。

image001

卫衣搭配阔腿长款运动裤 来自TwentyTees.com
@eurasian_vogue

出自一些著名设计师如Rag与Bone的改造,卫衣先前的普通造型得到了完全的重生。搭配所有可外出穿的长裤,过膝长靴,卫衣就不再只是一类只能躲在家穿的服装了。

image003

在一件皮质夹克下套一件卫衣增强层次感
Kendall Jenner 图片来源:Pinterest

image005

Chiara Ferragni 以一条牛仔短裙和一件超大夹克配她里面那件卫衣,一双过膝长靴的添加更是微妙地提升了时尚感

image007

外出装扮中,一件黑色卫衣配一件外套和一条西裤,再来一双高跟靴便增添了些许气质

image009

让卫衣成为整套服装中的焦点,穿一件超大卫衣和一条黑色皮短裙,再配上一双过膝长靴图片来源:Chiara Ferragni.

image011

超长袖卫衣可以带来一些别样的风格 图片来源:Pinterest

image013

穿一条流行的红色长裤并束起你的卫衣,再搭配一双短靴,扑面而来的日常氛围般的运动装 图片来源:Pinterest (Bella Hadid)

image015

一套运动卫衣外面套一件人造毛皮大衣,再提上一个外出手提包,堪称一次日常时髦装扮
图片: @adrianalima

image017

只需要高跟鞋和运动式长裤就可以百搭卫衣
图片来源: @amalie_gassman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