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想时髦可以穿宋茜的粗花呢外套,想逆龄就穿刘诗诗的“糖果”装!【本周谁会穿】

作者:时尚芭莎2018-04-15来源:时尚芭莎

想时髦可以穿宋茜的粗花呢外套,想逆龄就穿刘诗诗的“糖果”装!【本周谁会穿】

Hello,芭姐的小伙伴们,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啦!宋茜用软呢外套和破洞牛仔营造出时髦的优雅,刘诗诗甜美的少女气息要溢出屏幕,Karlie Kloss则用All White套装把超模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周红榜

宋茜


上榜理由:粗花呢外套,时髦的优雅


宋茜在参观香奈儿女士公寓时,一改往日运动活泼美少女的画风,变身气质型,但是换了风格的她依旧让人惊艳。

格纹软呢外套被她穿得优雅大方,用破洞牛仔裤的休闲来中和过于软呢材质的成熟,整体还是时髦走向。

内搭简单的白色T恤,脱掉外套就是非常休闲风的一身Look,这种用不同风格营造的搭配方法,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借鉴起来。

Chanel 2018春夏预告系列

宋茜小姐姐真是百变天后,各种风格驾驭起来都是游刃有余。

刘诗诗


上榜理由:蝴蝶结衬衫,满满少女感


刘诗诗本周在参加可可小姐限时游乐厅时,身穿Chanel 2018春夏的蝴蝶结衬衫和同色短裙,满屏的少女感。

袖口浪漫的蕾丝边做成泡泡袖,搭配丸子头,俏皮又甜美。

相比于秀场模特搭配酷酷的黑色短裙,刘诗诗用跟衬衫同色的白色A字高腰短裙搭在一起,加强整体的青春甜美。

Chanel 2018 春夏系列

这样的刘诗诗,好像在逆龄生长,蝴蝶结并没有过分稚气,反而增加了时髦感。

Karlie Kloss


上榜理由:白色西服套装,优雅简约


小KK本周参加活动时以一身白色套装亮相,从头到脚都是白色,非但没有单调,反而气场强大的不行,尽显超模气质。

上半身西服流畅修身的剪裁是体现出高级感的一个重要因素,下装虽然是宽松的阔腿裤,但是清晰的裤线体现了质感。

既然服装是单一颜色,那么装饰上就要用明亮的色彩来给出一个重点,小KK用了蓝红撞色的小手袋跟All White作平衡。

Bella Freud

会走秀的“程序员”往干练利索的女Boss方向发展也是很厉害呢。

本周黑榜

郭碧婷


上榜理由:穿错同色搭配,躲不开的“杯具”现场


南湘,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顾盼生姿一回眸就风情万种的校花同学了,(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这身衣服!

土色格纹夹克配字母T恤其实并没有什么搭配错误,但是配上同色系阔腿裤和酒红色运动鞋,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毫无线条感,休闲的有些too much。

上身宽+下身宽的搭配,除了像一只土色的桶,还有大长腿像是被吃掉了一大截。

哪怕是这么好的颜,这么可爱的表情,芭姐都不会收回本周“衣品最Flop大奖”了(没错就是这么有原则!)


Kaia Gerber


上榜理由:超模也撑不起来花衬衫和运动裤组合


同样是腿长一米八的超模,有人一直超会穿,有人就会时不时地衣品发挥不稳定,Kaia本周就是后者。

这么度假风的印花短袖跟运动裤搭在一起,除了舒服芭姐真的想不出别的理由了。

把脸挡住,有种浓浓的旅游景点推销员风(?)是不是把手里的奶茶换成啤酒,再戴条大金链子,画风会更合适一些?

真的是全靠一双大长腿和颜值在硬撑,换成普通人更是灾难啊啊啊!

Bella Hadid


上榜理由:这个礼仪小姐身材很好啊


芭姐第一眼看到Bella这身造型的时候,有种神奇的穿越感。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初期经常能见到的礼仪小姐装扮。

紧紧包裹着身体曲线的剪裁真的很让人多看几眼,毕竟下一秒就像要喊出“欢迎光临”。

看懂脚上年代感十足的玻璃丝袜后,芭姐更加确定了一个想法:是在cosplay,走起了复古风?

还能说什么呢,希望礼仪小姐贝拉女士更加努力下次能回归It Girl Bella啦。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哦~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下半身一色是显高显腿长的重点,这位同学很明显Get到了这点精髓,加上高腰裙的加持分分钟腿长逆天。

@橙

上榜理由:廓形的外套非常有设计感,因为外套已经非常亮眼,所以用无色系中的黑色作打底来起到衬托作用。

@孔孔一

上榜理由:机车短外套和校服裤在一起就是酷酷的时髦感,用红色的包给全身造型作提亮。

@我就是宇宙无

上榜理由:非常修饰腿形的烟管裤跟略浮夸的西服搭在一起足够亮眼,外套的叠穿更是打造出层次感,丝巾系在脖子上拉高视觉重点。

@一

上榜理由:条纹睡衣衬衫跟白裤子很有French Chic的外套,披一半的牛仔外套无形中打造了层次感,丰富了造型。

@Christine Ta

本周穿衣榜,哪位女星美出惊喜,哪位女星送你惊吓,快来投票吧!


怎么参加?点击下面的小程序,上传你美美的仙女级街拍照就可以啦⬇️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周四00:00

放榜时间:每周六(《本周谁会穿》栏目)

芭莎街拍榜,等你一起来参与哦!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