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蔡依林在ins下战书,同一条牛仔裤她要穿100次!

作者:时尚芭莎2018-04-22来源:时尚芭莎

蔡依林在ins下战书,同一条牛仔裤她要穿100次!

蔡依林亲身实践“一条牛仔裤一百穿”!不同长度的超宽阔腿裤来拯救哈比星人和梨形星人啦!

Jolin前不久在社交网络发了一条“一条牛仔裤一百穿”,让芭姐很好奇这条裤子到底有什么魔力?

然后发现Jolin真的做到了……这条牛仔裤她从去年的冬天,一直穿到今年的春夏!你是不是在疑惑,这条又长又宽的牛仔阔腿裤到底是怎样俘获Jolin的心?

蔡依林

但看完Jolin的这些造型,相信你已经懂了!没错!它真的太太太显腿长了!不到160cm的她,穿上这条超长超宽的牛仔裤之后,拥有了两米的大长腿!而且这个阔度的牛仔裤,在搭配收腰的上衣后,让她看上去格外纤细~

蔡依林

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激动?贴心的芭姐已经给你们找到Jolin的同款啦▼

超长阔腿裤 Christian Dada

可购于官网

Christian Dada的每一件设计,都是个性,突破传统,将日本风格、欧洲的风格、个人的风格混合在一起,这也是Christian Dada最独特的魅力!

Christian Dada这个品牌其实最早是被Lady Gaga带到人们的眼前,能被Lady Gaga选中,大家应该能感受到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而且你可能很难想像,这种独特新潮的现代艺术感品牌,是一个2010年日本创立的年轻品牌哦~

Lady Gaga

超长超宽的阔腿裤

小个子女生的绝佳法宝

除了“一百穿”的牛仔裤以外,蔡依林还会选择穿超长超阔的西装裤参加活动!毕竟这种裤子显高显腿长之外,还有“走路带风”的气场!在挑选裤子的时候,还可以学习Jolin的小心机,裤腿开衩款的设计,视觉更显高挑!

蔡依林 inChristian Dada

但要注意的是,下身已经很宽松了,小个子的女生一定要在上身选择紧身的上衣才不会被“湮没”在超阔的裤腿里!像Jolin和博主这样,露出纤细的腰肢,能更加显瘦!

Caroline Daur

哪怕不露出腰肢,也一定要把衣服都束进去!看到这里的你也应该发现了,这样超长超阔的裤型,小个子一定要选择高腰款哦~这样才能充分发挥“裤子有多长,腿就有多长”的功效呢!

小个子穿上轻松拥有两米大长腿,高挑的女生驾驭起来就根本不在话下!但像王珞丹一样个子比较高的女生,上衣的选择面会更广一些,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衣,看上去更加随性时髦~

王珞丹

但还是要束进去才能让腿更长呢~

Camille Charriere

还有这种设计感强烈的上衣,个子高挑的女生搭配超长超阔的阔腿裤来穿,会相当时髦有气场!一般的衣服都是束进去能让腿显得更长,但这种侧面大开衩的上衣可以赦免,因为它已经做到了视觉拉长比例的效果啦!

Natalie Lim Suarez

如果觉得一身都是一个颜色,不能好好显身材的话,那不妨在高腰处系上一根宽腰带▼,颜色和身上颜色对比度越高,效果会越出众~

如果觉得纯色款的超长超阔的阔腿裤还不够吸睛,那就来一条格纹款的!格纹的文艺气息,会在不经意间削弱超阔裤型的浮夸感,搭配条纹上衣,复古摩登感立即上线~

Jane Aldridge

除了格纹款以外,本身就显瘦的竖条纹裤大家了解一下?由于裤子有些花哨,这时候选择的干净利落的白上衣就好~

Nika Huk

不过现在正值春夏,选择一条颜色明亮的白红条纹裤看上去会更加清爽,搭配修身的白上衣,看上去纤长又利落!

绉纱阔腿裤 Alice + Olivi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仿旧高腰阔腿牛仔裤 Valentino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纯棉针织围裹T恤 T by Alexander Wang

② 磨边高腰阔腿牛仔裤 Frame

③ 皮革穆勒鞋 Alexandre Birman

④ 绒面革手拿包 Tara Zadeh

⑤ 14K 黄金钻石项链(双子座) Brooke Gregson

⑥ 搪瓷金色耳环 J.W Anderson

梨形身材的救星

九分超宽阔腿裤掩饰一切!

除了特别关照哈比星人外,这次芭姐还要给梨形星人支支招~即将到来的春夏,小粗腿一定让你很难受,那就要快投入它——九分超宽阔腿裤的怀抱了!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同样是宽松的裤型,右边胯的部分看上去有一些臃肿,简直是梨形星人的噩梦,而左边的裤子将实际胯宽和腿围都掩盖得一干二净,梨形星人的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但切记,梨型身材的小伙伴穿九分超宽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露出你身上纤细的一部分,保守的女生可以露出你的手臂或者是脚踝,让视觉产生误差,让被遮盖的腿看上去和露出的纤细部分一样瘦!

更大胆个性的女生,就可以选择露出你性感苗条的腰!这样一来梨型身材的小粗腿,在穿好衣服后就“消失”啦~但在挑选九分超宽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高腰款!选择高腰款!选择高腰款!

Caroline Daur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次!不然芭姐很担心你们会和吴昕这样挑了一条低腰的超宽阔腿裤!其实吴昕最近衣品一直在提升,但这一身确实……如果她选择高腰款,或者是裤腿再长一点的款式,踩一双高跟鞋,会比现在更好看呢!

吴昕

小个子在穿这种九分阔腿裤的时候,可以像Lily Collins一样选择裤腿没这么宽的款式,驾驭起来更加轻松,随便搭一件上衣就是毫不费劲地时髦~

Lily Collins

在选择的时候,还可以选择自带亮点的九分超宽阔腿裤!Elsa Hosk这条来自I.AM.GIA的蓝色迷彩阔腿裤,相当花哨,但她搭配得很清新!用浅蓝牛仔短外套和白上衣制造清爽感,蹬上一双穆勒鞋,看上去随性且时髦~

Elsa Hosk

Bella这条花色繁多的九分阔腿裤也太吸睛了!只要简单地搭配一件白T,就能超群脱众,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Bella Hadid in Christian Dior

或者是像博主这样搭配一件白衬衫,看上去有一种文艺时髦范!要记住如果身上已经有一件特别亮眼的单品之后,其它单品的选择一定要尽可能做减法,这样才能毫不做作地时髦呢!

配腰带羊毛九分阔腿裤 Tibi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纽扣缀饰平纹针织阔腿裤 Alice + Olivi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披风效果围裹女衫 Diane von Furstenberg

② 条纹绉纱阔腿裤 Diane von Furstenberg

③ PVC边饰皮革凉鞋 Gianvito Rossi

④ 带缀饰皮革手拿包 Proenza Schouler

⑤ Peacock耳钉 Katerina Makriyianni

哈比星人和梨形星人你们收到芭姐今天的关爱了吗?但其实上面的穿法不仅是这两星人能穿呢,其他星人按照上面的方法,一样能完美驾驭超宽阔腿裤哦!芭姐等你好消息,记得评论告诉我你的搭配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