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打造北京全新空间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09来源:时尚芭莎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打造北京全新空间

五月的北京,川流不息的人群、车流和梦想。一群年轻人,带着对美业的憧憬和执着追求,汇聚北京蒙妮坦,成为这所拥有三十余年美业教育历史名校乔迁新址后的首批学生。 蒙妮坦北京,新地址,新空间,新面貌,新启航!

新面貌 新起航

2018年5 月 8 日,具有半个世纪历史、中国大陆第一所美业专科培训学院——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全新打造升级的北京校区落成。成为“蒙妮坦”和中国美业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北京校区外立面2

为表隆重,当天举办的剪彩仪式。国际美容教母、蒙妮坦集团董事长及创始人郑明明 BBS 教授,原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先生,原文化部人事司司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雅芳女士,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雅马哈中国区代言人杨珊珊女士,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主持人路博女士 ,朝阳区高碑店半壁村书记马乃军先生,日本 blossom 株式会社代表 取締役会長西良人先生,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化妆专业教授田丹女士,大连华成集团董事长刘青女士,大连泰泽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广敏先生及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刘晓阳校长共同为乔迁新址后的北京蒙妮坦剪彩。现场更云集时尚名流,齐聚全新空间,共同庆贺蒙妮坦的“乔迁之喜”。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北京学校剪彩仪式

来得早,更要做得好

1986 年,美业教育在中国大陆还是一片空白,更算不上是一个主流的行业;蒙妮坦作为中国大陆第一所美业专科培训学院,不仅填补了这个行业的空白,同时开启了中国美业的一个新的篇章。三十多年的美业教育经验,铸就了蒙妮坦在这个行业里的盛名。从这里走出的学生,如今都已成为中国美业的中流砥柱,其中的佼佼者更成为中国美业的领航者与开拓者。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北京教学环境1

旧校区历经多年,设施硬件上已无法满足行业最新流行需求,在经过几个月的乔迁升级改造,蒙妮坦将新校址选择在了朝阳区高碑店。面积扩容千坪,可同时容纳 1500 名学生在校学习,更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组建具有国际眼光和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全方位的满足和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和实操培训的环境配套和学习生活的条件。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北京教学环境3

高度、宽度、深度的全面进阶

此次蒙妮坦董事长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与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刘晓阳校长,将北京蒙妮坦乔迁升级,也是对美业教育从专业的高度,平台的广度和学生潜力挖掘的深度三方面的进行的一次跨越性升级。

新校区的全面开放,为想在美业中有所发展的同学们提供了北京和大连两个校区的学习选择,包含了形象设计、美容、美发、摄影、美甲和纹绣在内的六大专业三十余个就业方向的培养。作为历史悠久的专业技能培训学院,蒙妮坦始终秉承着 20%理论+80%实操的教学理念来指导教育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实习的平台,从时装周到发布会现场,课堂实践到欧洲游学,蒙妮坦为每一位对美有执着追求的学生们都准备了“一扇走进时尚圈的门”和“一段在成长中自我蜕变的进阶之路”!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北京学校启动

顶尖师资团队,带领院、产、教精准培养

蒙妮坦 1966 年成立,半个世纪的美业教育经验,塑造了一批懂专业更懂学生的师资团队。作为中国美业院产教为一体的培训先锋,与时俱进,先行一步的教育理念始终贯穿。1980 年,蒙妮坦在国内率先且唯一引进了英国 ITEC 和瑞士 CIDESCO 两项国际认证的化妆资格考试,使更多的学生在国内就可以完成学习和考试,直接提升了亚洲美容师在国际的地位。为何这两项考试如此重要,我们了解到,国际最重要的美容赛事是以ITEC和CIDESCO为评审标准,其权威性不言而喻。国内造型师首次参加CIDESCO化妆大赛即获得冠军,她的指导教师就是来自蒙妮坦。在蒙妮坦专业不只是一个词语,而是以权威为基准,以国际标准来完成课堂教学。

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创意秀

三十年前,美是个人的私事;三十年间,中国对美的追求从表象延伸到生活各个方面,更从小众文化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主流新兴产业,也俨然成为中国青年技能立业的重要方向和领域之一。而蒙妮坦,作为这股洪流中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引领者,继续着前行的事业——让美成为每个人的事!

北京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西店甲18号010-6557 8700‬

大连蒙妮坦形象艺术学院

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巷18号1-1-1蒙妮坦学校 0411-8248 8878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